close

 

DSC_0661  

黃色超頻的戰士KIN96

命運:黃戰士

支持:藍夜

引導:黃種子

挑戰:白世界橋

推動:紅蛇

 

「結果」對於人類來講是重要的嗎?任何事物都一定需要有結果嗎?更多需要的其實都是在往結果時那探索的過程,要記住所有的事物沒有真正的結果,有的只是探索的「過程」那才是一種收穫。當學會的放下結果的執著,此時才能體驗到大地那永無止盡的豐盛供給,到那時你才能看見生命之花所結的果實有多麼的芳香甜美,而「夢想」就是最好灌溉這顆生命之花種子的養分。

 

揚昇大師白度母說:好好整理自己,無論是想法、信念、態度、心態舉凡跟自己有關的事物都可以好好的淨化清理,在放下的同時更是另外一種得到,當你能夠瞭解放下跟得到都是一樣的時候,就無所謂放下或得到了。

 

揚昇大師巴巴吉說:柔軟指的不是只有身體,心智各方面也適用柔軟這樣的說詞,那是一種彈性,而適度的做些運動,例如:瑜珈就是一個可以柔軟肢體又可讓身體結實的運動,在KIN96的日子不妨做些瑜珈,在吸氣跟吐氣之間一切就都過去了。

 

紅蛇是KIN96的推動,那是亢達里尼的能量,透過瑜珈更能活化這股力量,也有助於我們生命之花的開花結果唷!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