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8  

藍色自我存在的鷹 KIN95

 

命運藍鷹

支持:黃種子

引導:藍猴

挑戰:紅蛇

推動:白世界橋

能困住自己的始終只有自己,暫時先讓自己離開「行不行」「可以不可以」的框架,放心的用更高更遠的視野去看待每一件事,假若平日是站在平地上看事情,現在不妨讓自己站在山腰上甚至是山頂上去看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相信會有更多的啟發,用遊戲的心情去嚐試每一件事物,越輕鬆去嚐試越能得到想要的結果,反之亦然。

KIN95的日子很適合「遊戲」靜心練習,用玩樂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件事,在這個日子用遊戲的心態工作去跟朋友相處,會另有一番收穫。在今日把舊有不合時宜的想法都先丟掉,用新的觀點去生活,那麼你會發現原來透過遊戲的心態去做每一件事都是一個創新生活的開始。別忘了,我們來地球本來就是來「遊戲」這個地球遊樂園的唷!這可比迪士尼還好玩呢!

 

大天使拉貴爾說:所有的一切已有一定的秩序,因此放心的用「玩遊戲」的心態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圈,還記得當自己還是小孩時,講到玩遊戲那時的開心跟愉悅嗎?保持那樣的心境,全然的享受每一個事件中的過程,那些都會是你最珍貴的寶藏。

大天使加百列說:用創新的想法去過生活,試著跳脫既有的想法或生活模式,用一種嶄新的生活視野去讓自己多點體驗,遊戲不代表不認真不努力,當你能體會到其中的真實含意那麼你將活出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