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8  

2013.5.17馬雅曆藍色共振的風暴年:光譜的月的16天

「白色電力的巫師」KIN94

命運:白巫師

支持:紅蛇

引導:白鏡子

挑戰:黃種子

推動:藍手

種子發芽進而開花結果是萬物的本能,當然也包含了人類本身,而是甚麼原因讓我們開花結果的力量逐漸消失,今天就一個探索這件事的好日子。心想事成、夢境成真是人人都想要的一件事,是甚麼原因阻礙了我們,趁著擁有紅蛇及藍手的幫助好好的在今日來了解阻礙我們心想事成的原因。

在今天設定一個簡單的目的。

例如:讀一本書,在選書的過程想著我想透過這本書帶給我自己甚麼樣的目的,而在挑選書本的過程裡,去看見現在的你是如何的服務你自己,是敷衍的、是慎重的還是已經是有目的性的挑選書本,不論你抱持著是甚麼樣的心態,那都是一個種子,伴隨著當時那樣心態的種子就會開出甚麼樣的花結出甚麼樣的果,這就是大眾耳熟能詳的「因果關係」。

在過程裡你可以看見是甚麼阻礙了你自己心想事成的能力,然後去反省為什麼自己會被這樣的「想法或信念」給綁架了,接著寬恕自己然後給自己適合的新想法或信念,這樣就可以了。

在今天我們自己就是無所不能的巫師,不受時間的影響全然的用我們的雙手去創造去療癒自己,而生命的本能始終支持著我們去穿越每一個過程,透過每一面鏡子(周遭的人事物)去更發現自己、更了解自己,那麼活出你想要的樣子便指日可待了。

 

在今天我們可以祈請大天使拉斐爾跟大天使約菲爾的協助來發現是甚麼阻礙了自己開花結果的過程。

拉斐爾說:首先可以從健康的生活方式開始,擁有健康的生活態度就足以扭轉及改變我們自己,因此在今天許自己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從飲食、水、睡眠、運動開始,當你打破舊有的生活模式,你就看到了全新的自己。

約菲爾說:別老待在室內工作,適度的戶外活動有助於釋放壓力,多呼吸新鮮的空氣可以帶來源源不絕的創造力,現在就起來動一動,讓能量活絡起來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