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自即日起至5/5日前投稿前三名文章,分別獲得一萬、五千、三千元現金

以及「週週抽:每周抽出 100名通過審核公開發文者,每名可獲得1007-11禮券」

 

參加步驟123

1.請登入1111人力銀行之帳號,進入活動網站 http://www.1111.com.tw/13sp/writc/

2.選擇投稿去   http://www.1111.com.tw/13sp/writc/Submit.aspx

3.發表文章

祝各位幸運中獎囉

 

我的投稿文章【演員生涯甘苦談】

在舞台上盡情的展現跟表達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因此從小就想成為一個「演員」,而這個夢想在我高二時就已經成真,那時學校剛好有個大型活動,我負責的是「主持人」這個工作,戲劇社的老師正巧在台下看大家的演出,在當天活動結束後戲劇社老師找我聊了一下,進而邀請我到劇團參予演出,而我就開始了演員的生活。

身為演員其實是很辛苦的一件事,除了上舞台時的光鮮亮麗之外,每日的練習根劇本排練是不可或缺的事情,除了要保持肢體的柔軟外,良好的體力也非常重要,連平時講話都要小心謹慎,總深怕一個不小心傷的喉嚨會影響到後來的演出,而超優的記憶力更是必備品,如果在演出時忘詞那可真是一大噩夢,在那當下的影響的是整各團隊的演出而非個人阿!畢竟售票性質的演出是不容許有任何閃失,一個完美的演出是劇團義務,我們必須得對買票進場的觀眾負責任。



台灣的劇團環境坦白說不算優質,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要製作出有一定品質跟水準的戲劇是需要精打細算,因此每一場的演出整個劇團都會用盡全力,只為了給觀眾一個美好的夜晚。而身為演員的我們當然就卯足全力去演出好每一個角色來回饋親愛的觀眾跟支持者們囉!http://www.1111.com.tw/13sp/writc/Post.aspx?sNo=20389

(詳細閱讀請點進去網址內囉!如果喜歡請在這篇文章底下幫我按各讚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