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  

這是一個女孩請我幫她SRT後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勇者之路,看完她的回饋文後我很感動,她誠實表達出SRT要傳遞的資訊,很多人以為透過SRT後自己不需努力就可以改變,實際上是自己願意改變的那顆心跟態度才是最重要的一環,任何的清理跟療癒最後還是依然要面對自己,而SRT只不過是協助大家用更簡單的方式去面對自己探索自己,而對自己負責任的那顆心卻是SRT的最大精隨。

那次女孩的SRT我們在一個鹿港一間小小茶店完成,初見女孩時給我的感覺就如同圖片上粉粉嫩嫩的鬱金香般的輕盈活潑,經過深聊才知女孩長期都在看心理醫生-「人群恐慌症」讓她長期服用藥物,在第一次的SRT時我帶了女孩回溯了前世,讓他了解事情的因果關係,進而慢慢的走出來,而這第二次的SRT直接讓女孩看見生命的核心,這份禮物很棒很美好,現在看著她幸福快樂-我非常開心

 

在六月底做完SRT之後,歷經非常漫長的一段黑暗期,
每天無法做任何事情,甚至有幻聽的困擾,
無法睡覺,每天腦袋裡面充斥著想了結生命的念頭,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精神狀態跌入了前所未有的深淵。
也幾乎斷絕了跟所有朋友的聯絡,
但也多虧很親近的家人以及認識非常長久的死黨,
和大學室友的陪伴。


那段渾渾噩噩的黑暗期,現在完全不敢回想起來,
看到家中公寓的窗台和陽台,腦子裡就充斥著墜落的想法。
幾經調藥和自我對話,我深刻的體認到,
其實潛意識裡的我,還是希望自己,
也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美好生活的一切要素,
只是我被自己濃稠的陰影遮蓋住我內心透著微微光芒的覺知。


很久沒好好彈吉他唱歌的我,非常巧合地在這時朋友借了我一把
音色非常清亮的烏克麗麗。逼自己走出戶外,騎腳踏車去書局晃晃,買了幾本肯定句的書籍(畢竟沒自信了習慣的我,腦中一時半刻要擠出生活各個部份需要療育的肯定句,也深陷詞窮的困擾),開始練習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說"我愛妳。"早上起床喝一大杯添加花精的白開水,然後在非常喜歡的再生紙筆記本上,作肯定句練習,以及觀想書寫一切自己嚮往的美好愉悅人事物,以及任何自己喜歡的形容詞。

 

慢慢地我做了離開台北的抉擇,決定搬到台中生活,非常巧合的是我很好的高中死黨正在找室友,一起合租公寓,而公寓的所在地就在誠品綠園道附近,那裡充斥著我熱愛的藝文咖啡餐廳和藝文展演空間。
其實在今年二月份的時候,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我室友的表弟,深深被他的溫柔開朗,和真摯的孩子氣所吸引,而對他一見鍾情,卻遲遲不敢有所動作,默默地暗戀他長達半年的時間。


而在台北準備搬回中部的事宜時,我的大學室友看著我因為要離開台北,內心感到百感交集而哭泣之時,她說要送我一個禮物,便神秘兮兮地跟我說她其實知道我一直默默地暗戀著她的表弟,而她的表弟對我有好感,卻也苦於不敢表示。在室友的牽線下,我和那位男孩交換了電話,開始傳了一陣子的簡訊,完全是我當初心裡對愛情以及理想型的觀想,幾乎符合到令我感到驚奇和不敢置信,在10月8號的時候,他來台中找我,向我告白。


我們便開始交往了,至今已快一個月了,和他在一起,他帶給我許多包容和快樂,並驕傲地向他的朋友們介紹我。我們兩個戀愛經驗都不算豐富,因為他,我也慢慢開始融化我封閉的心,學習去愛人和被愛,雖然很多時候依然會陷入困惑和不安,但我知道我自己比以前更有力量了,我更有包容各樣光亮與黑暗的自己的自覺了,我知道不管那些閃著光亮令人稱羨的部分,還是不堪到自己無法承認的黑暗,這樣的融合與不斷攀升和學習,才是一個完整的我。


上個禮拜在我男友和我共同認識的導演朋友的引薦下,參加了高雄電影節舉辦的48小時拍片大挑戰,我和我男友各擔任了男女主角,我們的劇組也在這次的比賽,榮獲了評審團特別獎。
昨天朋友找我去租屋處附近藝文義大利餐館吃飯,那裡的明亮的氛圍,我非常喜歡並感到自在,店裡所放的歌曲也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歌(英式搖滾和INDIE-ROCK),餐點也非常好吃,我在極度放鬆的狀態下跟我朋友說了一句:這裡放的歌都是我的愛歌耶,食物也超好吃的好幸福! 朋友提議乾脆直接問有沒有職缺,我便二話不說走進櫃台,詢問目前有沒有職缺,裡面看起來像是店長或是前輩的漂亮姐姐,就直接拿出履歷表要我填寫。今天晚上我就接到電話了:)
一切就像夢一樣,以前總是和高中死黨們說要是可以像日劇的一群年輕人,很青春的住在一起當室友就好了的夢想,現在變成每天的生活。


以前只敢遠遠觀望的男孩,現在變成了我的男朋友。
充斥著我喜愛的藝文氛圍,放著我非常喜愛的音樂,擁有漂亮窗台可透進澄澈陽光的餐廳,找我一起加入她們和他們一起工作。
這都是之前冬眠期的我想都沒過的。
要學習的一切還有很多,想更敏銳地感受生活一切的小確幸並真心感謝,想要變得更堅毅柔軟地對待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們。


謝謝宇宙,天使,和高我的指引,還有我身邊包容並喜愛著這樣的我的人們,還有謝謝姊姊給予我的療癒和當頭棒喝。

 

女孩的生命故事才剛剛開始,往舞台劇的夢想才正起飛,讓我們一起陪著這美好的生命展開旅行吧

我是Ariel!我愛妳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