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天使堡  

在陰與陽之間

我就是美好

在死與生之間

我就是美好

在天與地之間

我就是美好

 

那跳動的聲音

那寧靜的聲音

任憑來去之間

我就是美好

 

凝視著

聆聽著

我就是美好

純粹而簡單

謝謝我在

我就是美好

純然的力量由此而生

美好的力量由此而生

我就是美好

全然的存在

 

今天早上在天使們的帶領下完成這篇肯定語,認真區分的話比較歸類在唱頌文這區塊,我想透過此篇肯定語讓大家在懷疑自己時可以大聲念出來藉此來強化我們自身的肯定能量因此請憶起自身的美好吧

我是Ariel!我愛你

 

圖片來自於 

羅馬,聖天使堡(Castello di S. Angelo)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