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1-藍月

藍月  

藍月平均是2.718284年發生一次,而今天就是這特別的日子,我按照亞特蘭提

斯的藍月慣例,在今天送上這乘載著光予愛的祝福及提醒。

我是高等女祭司-馬法雅蒂,在今日我透過亞特蘭提斯卡傳遞這祝福,在閱讀完

祝福時請閉上眼睛,觀想燦爛的藍白色之光正包圍著你,輕輕柔柔的擁抱著你。

在這道光束裡,不論是聽到甚麼或是感覺到甚麼,都是來自於你這許久以來內在的給予,去觀照他、聆聽他,重要的是「信任他」。之後,體驗他、經歷他、放下他。

 

在這完整的學習裡,你將了解你自己、更加認識你自己,若感覺到困惑,沒關我們再來執行一次,直到你願意釋放恐懼為止。

 

來自亞特蘭提斯-藍月日的祝福,可運用到下次藍月日到來之前,2015年/7/31是下的藍月日,在這之前都可以重複運用,每隔一段時間你重新運用一次,你會自己的改變。間隔運用時間建議13天為一個周期。

 

現在來說明如何運用這13道的祝福」。

運用方式有三種

1、把自己的出生西元年月日加總,得出的總和以不超過數字「13」為主。

例如:1975/12/2則1+9+7+5+1+2+2=30,當數字超過13時則:3+0=3

或是如果:1977/12/2相加後得出的數字是11,但還需要在1+1=2

當你的數字是這樣的時候,就是選擇編號11跟2這兩張牌卡囉

那麼就可以按照得到的數字,去看屬於你的藍月日的祝福。

 

2、把自己的身分證數字加總,得出的總和以不超過數字「13」為主。

例如:E123456789,E=05,5+1+2+3+4+5+6+7+8+9=50,5+0=5

得出的數字是5,那就就去查閱編號5的藍月日的祝福。

以下是英文字母的數字換算表,提供給大家查詢。

A、N(01)

B、O(02)

C、P(03)

D、Q(04)

E、R(05)

F、S(06)

G、T(07)

H、U(08)

I、V(09)

J、W(10)

K、X(11)

L、Y(12)

M、Z(13)

 

 

3、閉上眼睛,吸氣、吐氣直到呼吸平穩為止,直到內心安靜下來為止,然後聆聽內在的指引給予的數字,若內在給予的數字依然超過13,那麼就相加到13以內吧

 

如何選擇上述三種方式

你可以按照我所列的1、2、3種方式分次運用,或是憑內在直覺擇一

使用

 

 

Ariel的小提醒

在這來自遙遠的祝福,是讓我們更加的去認知到,我們目前正在穿越的課題,

所以沒甚麼好擔心的,去穿越去走過就是了,要記住我們被一群大能指引並守護,每件事情都會有秩序的來到我們的身邊,而我們只需要「信任」就是了

 

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往下看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