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  

這是我第二次連結亞特蘭提斯所收到的訊息。

第一次的話題蠻聳動的,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公開,雖然已經有人先看過。

但既然今天有點半被逼著整理資料出來,我就只好頭皮硬著貼出來了。

請大家帶著看故事的心情欣賞吧

 

那天在呈現發呆昏迷的狀態時,耳邊傳來細細嗦嗦的聲音。

所以我就發問了。

你是誰?

我是亞特蘭提斯的祭司:史瓦特

請問有甚麼事?

有些事請你記錄下來那是歷史的過去

 

在諾亞方舟之前,地球是神的樂園。

亞特蘭提斯乘著光而來,這神的樂園。

我們定居、發展,跟神一起、跟天使一起、跟萬物一起。

一切剛開始,是如此的美好。

後來神離開了,因為到更高的地方去服務。

剩下的是我們亞特蘭提斯,神允許的居留者。

我們選出領導者,帶領著我們。

我們建立制度,只因為能夠更加妥善的讓地球更好。

我們選出12祭司,因為代表12脈輪跟12股DNA

同時他們也帶領著12項的服務。

我們使用水晶連繫所有,12支高大的水晶柱。

其中最主要的一支由王操控,國度內由這13水晶支持著供應著

我們無所匱乏一切豐盛不已。

 

 

當天聽到這些訊息的感覺比較像是年代久遠的留聲機給我的訊息,所以都短短的

但是對於能量感受較強的朋友,應該能分辨出這裡頭流動的能量有甚麼差異,

我指的是我的,跟那段訊息內容的,若後續有其他內容我在逐一增加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