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來談談關於療癒這件事,坊間許許多多的療癒工作坊及個人療癒課程。

相信大家已經接觸了許多許多,但是當「你」去上課或進行這些療癒時,有想過是為了甚麼?

或許「你」會說:我想讓自己更好! 或許「你」說我覺得自己需要被療癒,又或許「你」說我想知道我是誰,因此想透過療癒來認識自己?我想有更多更多的答案。

但是,不管答案是甚麼。「你」是否已經建立了療癒及被療癒的意圖。

所謂的「療癒的意圖」指的是想透過這次的課程及療癒得到甚麼。

是「改變」、「看清楚事情真相」亦或是「另一層的謊言」不管「你」設立的意圖為何,「你」會得到任何你想要的。

因此建立「療癒的意圖」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在去進行每次的療癒及被療癒時,請好好想想「你」的療癒意圖是建立在哪個「信念」之上

記住這「信念」將帶來你任何想要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信念 真相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