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SaLuSa早安。這裏是第一個問題:

「我要向SaLuSa提出的問題/關心的是,我們無法全然察覺我們的靈魂合同,如何知道我們會不會將與地球母親一起揚升?我覺得我問這個問題是有原因,一部分是因為來自內心想要提升的渴望,然而我渴望的可能不是靈魂計畫上的事情,我真的無從知道,也不曉得如何處理這些感受。如果你能在這件事指點迷津,我會相當感激。感謝你做的所有事情。」

 

SaLuSa:我們知道你為何關注此事。我們某種程度都是由經驗及身為光累積的總和。生活在二元性代表擁有兩種極端。儘管你有自由意志,卻透過幻象看待事情。我指的是在你的外在世界周圍所建造出來的幻象。經常遺忘關於你「自己是誰」蒙上的幻象。親愛的,你不是你想的誰或者什麼。你不是體制裝箱出“你是誰”的東西。別害怕這個問題,別在自己身上加上限制。

 

替自己找出回答「你是誰?」問題的答案相當重要。“知道自己”是你通向自由的關鍵。然而這並非新概念,這是永恆的真理。我們希望你真的把這概念納入你的心智和內心。一個人有許多深度不同的層次能夠探索,當你走入越深,你對自己、他人、宇宙瞭解的更多。把這看作是一場絕妙的冒險探索,它確實是。想想看,當你探索新大陸並享受遊歷其中的體驗。

 

艾莉兒有話說:這部分說的是「我們」容易一不小心就轉向「不真實的幻境」陷阱裡,但是對於我們「載體」(肉身)所處在於的世界沒有什麼比這些所謂的「幻境」更來的「真實」了,在我們渴求提升的同時,看看身處的當下去發現去學習地球知識是必要的。然「我是誰」也是需要被自我清楚的知道,因為裡面包含了「靈魂」現在主的要學習主題及次要主題。因此勇敢的去探索吧!文章後面會跟大家說如何探索。

 

將有一個你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在合一中和你們的整個物種,經由內心真實的選擇。將有你想起大量事情明白最適切的選擇的時候,或許這在你沒有知覺的情況發生;或許在你的潛意識裏發生。根據你的【振動】和【經驗】做出決定。你的高我將引導你的選擇,根據靈魂的需求和成長列入考慮。揚升有很多複雜的情況,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沒有一件事情是完全設定好的。

 

艾莉兒有話說:揚升的的過程中,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但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並不能理解其實早在來地球之前,這些經歷的人事物都已經被選擇被安排。而高我會在這些「情況」下引導你做出選擇,當然這各「選擇」會繼續影響你之後發生的所有事情,所以這樣的選擇並沒有好跟壞、對跟錯的分別,要清楚的知道這樣的成長(揚升)是屬於「你」自己的,所以也無須跟他人做比較或批判他人的自我成長。

 

你的高我長期和靈性長老團聯繫。你的高我知道你的人生合同,也知道什麼對你最佳。別把揚升看作好或不好、對或錯(譯:跳脫二元思維)。所有事情都因應你們的成長和顧及你們的需要。你是多維度存有;一部份生活在二元性的你僅是冰山一角。請理解你不只是你看到的那樣。你有其他更多。還有一群指導靈跟守護天使看顧你,日以繼夜提供協助。親愛的,如我們一樣,他們也是從事幕後工作的一部分人員。認知他們,任何時候詢問他們的幫助。他們會在你的注意下和要求當中完成工作。

 

艾莉兒有話說:再大部分的時候我們同時存在於其他平行宇宙中生活,但是這樣的探索門口要是開的太多對於「現在」的我們沒有太多的好處,甚至會產生錯亂的感覺,因此保持適當的「自我」存有在現在是重要的。我們的高我、指導靈、守護天使都非常樂意提供任何的協助,只要我們開口他們會提供任何你能想像到的指引,所以試著傾聽祂們的聲音相信你會得到許多的資訊。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親愛的朋友,相信肉眼看不到的。你們的雙眼這時看見的只是光譜中的一小部份。你們的雙眼和過去一樣緊閉。很快你將有能力看到目前眼界看不到的事物。親愛的朋友,你們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受到細微干擾的能量和物質作用,失去看待世界如它所是的能力。很快你們將睜開雙眼看到新的世界。

 

 

艾莉兒能提供什麼:相信看完此文章很多人會問「我是誰」?我要怎麼做?Ariel本身有提供靈魂對談及找出生命主題相關諮商,有興趣想探索自己的朋友們,歡迎來信跟Ariel預約。也歡迎來信跟艾莉兒聊聊天交換心得唷!

 

arielcatlove@gmail.com

 http://galacticlauratyco.blogspot.com/2011/09/salusa-to-me-part-of-you-living-in.html<~原文網頁

本文轉貼至 http://tieba.baidu.com/club/9505586/p/15832500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