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靈性反應療法,有人稱心靈回應療法,也有人稱靈魂業力療癒

在上一篇有主要介紹過SRT的作用,但是現在我將以電腦主機跟伺服器來做個完整的舉例

讓大家更能清楚了解的走入SRT的世界

假若我們人是一台電腦主機,在這台電腦主機裡,儲存著這世的各種經驗模式及各式各樣的情緒能量

伺服器則儲存著累世的各種經驗模式及各式各樣的情緒能量。而這伺服器跟電腦主機是密不可分的工作夥伴,因為他們互相支援著彼此的需要,提供著各項記錄的連結與交流。

當電腦主機所存的檔案隨著日積月累,不管是好的軟體或是病毒程式越來越多時,這沉重的負荷使得電腦主機當機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互相支援的伺服器資料量也是越來越龐大,終於雙雙瀕臨了罷工的狀態。

這樣的模式是否讓大家連想到了,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的進行著,不管開心的悲傷的愉悅的痛苦的都是不斷的不斷的在循環著。甚至老是愛上不適合自己對象,老是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做過著不想要的生活總是讓自己陷入一個又一個的無限迴圈裡。

SRT是款超強的掃毒軟體,他可以搜尋出藏在電腦主機跟潛藏在伺服器內的各種各項的病毒,逐一搜尋出來同時一一的掃除清理,在厲害的木馬程式都可以徹底刪除清理。當這些病毒程式一一排除障礙清理完成後,電腦主機跟伺服器就像新的一樣重新運作。

而這使用的清除病毒的能量,就是我們的內在神性(又稱高我)。

大家可以想像,我們的內在神性站在至高點上,由上往下看著哪些靈魂中不需要該移除該清理的障礙程式,一一掃除乾淨。接著在靈魂層面下載所有美好的程式(愛及各式各樣的豐盛)。使我們過著屬於原本就該過的幸福人生。

我接下來所說的話非常重要,所以請大家要仔細的閱讀清楚。

SRT是款超強的掃毒軟體沒錯,但是,如果自己不願意去改變現狀,同時理解自己已經在好了的路上,那麼就算清除乾淨的負面程式也是還會被復原回到你的生命中。所以大家應該很清楚,保持正向的想法及信念,才能真正的幫助我們自己。

SRT是一種快速方便有效的工具,他協助我們運用在生活各式各樣的事情上面。

快速的搜尋造成我們障礙的程式然後加以清理掃除。那麼能量自然就乾淨了,相對的我們人就會感覺到愉悅開心,當然也就會越生活越快樂了。

SRT施做完之後,身體也會呈現出排毒的反應。例如:小感冒、愛睏、精神不濟等等。這些都是正常的,只要多喝檸檬水或是鹽水就可以囉~

當然充足的飲食跟飽飽的睡眠時間是要同時進行的唷~

再來鄭重聲明,如果身體本身患有疾病還是要尋求專業醫學的協助診治,這樣才能達到雙管齊下的效果。

我是Ariel祝大家都有豐盛美好的人生!

若有需要歡迎大家跟我洽詢預約!謝謝!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