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亂越來越堆疊,

已經像海嘯般向我撲個不知所措時,

 

感謝艾利兒和豐饒的宇宙給予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看見真實,

面對恐懼並且清除長久以來的束縛羈絆。

 

其實在身心靈三者狀態開始失衡的三月時,

就向天使許了"在我的經濟許可之下,請給予我做SRT的機會。"的願望,

 

這兩禮拜身心靈狀況已陷入無法控制的失序時,

我不斷陷入莫名的恐懼及焦慮之中,

對自己也感到無所適從的無力感,

在書桌前顫抖的我履次祈禱,

"讓我有勇氣面對恐懼,擁有力量保護自己。"

 

 

只要我們祈求,祂們都接收的到,並且在適當的時刻,給予我們最好的安排。

 

靈性成長的書籍不斷提醒我們這點,

而這次的經驗,讓我深深感受到,這不僅是老生常談的定則罷了!

這是個像太陽東升西起般,恆定的真理。

 

就在上禮拜的某天,艾利兒寄了封短訊給我,

問我要不要當她SRT實習個案。

 

當下的我,欣然地接受了這個禮物,

並且對宇宙給予我們的愛,

備感源源不絕地溫暖。

 

 

接受SRT治療當天早上,

我的恐慌又再次發作了,

然而中午必須去學校開會一趟,

在家裡把自己稍作調適好之後,

便驅身前往學校,人來人往的學生不斷從我身旁經過,

 

我的人群恐懼再也無法壓抑住了,

整條路上行人話的聲音都比平常的音量被放大50倍,

全身無法抑制的發抖,

這時過度換氣的症狀也連併發作,

我終於把自己帶到系辦四樓的開會處,

朋友們一個跟我打招呼時,我連他們的臉都無法看清楚,

在我躲到囤放垃圾的小房間時,朋友們圍過來關心我的剎那,

我已被人群的恐懼淹沒攤在地上,一位友人把門帶上留下陪我,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掉,有一種強烈瀕死的恐懼在胸口巨大地嗡嗡作響。

 

 

這是以來人群恐慌最為強烈的一次!

 

 

下午看完醫生,我提早到了約定的地方,

為了轉移對人群的注意,我趴在桌上拼命的書寫,

把自己的困惑混亂,毫不壓抑地釋放出來。

 

艾利兒來了,一樣令人心安的微笑。

 

 

我們聊了一下近況,便開始了SRT的療癒。

 

*靈魂特質:

艾利兒說我的靈魂特質,具有沉著 善心 瞭解 愛 以及耐心

對於愛的本質,我很瞭解,但被恐懼和懷疑掩蓋。

 

聽到自己的靈魂特質,擁有這些力量的當下,

總是習慣忽視自己能力的我,開始對自己另眼相看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善良,並且能給予自己和他人安定感的人,

也總是對於不吝給予他人溫暖和愛的人,感到莫大的羨慕,

 

此刻,知道自己的靈魂擁有這些特質之後,

我終於可以不再只是羨慕他人了!

 

 

*今生課題:

艾利兒說我這世生下來的功課,是為了知道什麼是健康,還有生命的意義和目標。

但我的功課相當不合格,只有30%,而標準及格分數是95%,

(聽起來真的是功課很不好的孩子呢!(笑))

從小就大小並不斷的我,聽到這個分數,有種很對不起自己身體的感覺,

我問艾利兒該怎麼做好?

艾利兒給了我很酷的答案:

Just do it!做就對了!

只要著眼在怎麼讓自己好起來。並且告訴自己,靈魂是不會生病的。

我只是在體驗痊癒的豐盛和美好。

 

並且建議我多接近大地色系,摸摸樹,接近大自然和土地,

祂們能給予我安定的力量。

 

*內在小孩:

這幾個月的不穩定,讓我開始思考內在小孩的問題,

卻茫然不知從何做起。

 

艾利兒說:我的內在小孩很怕我不愛她。

 

她要我想像我是位母親,內在小孩就是我的寶寶。

然後連續7-14天對她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愛妳,妳也會愛我,

因為我們是完美一體的,而且我們值得享受愛。

 

也要好好對自己說

對不起,我把我自己照顧成這樣子,

我也原諒我自己如此對待自己,

我也謝謝我自己,也願意走在痊癒的路上。

我愛我,我愛妳(內在小孩)

 

艾利兒提醒我,我遠比自己認知中堅強有力量,

只有我自己可以保護我的內在小孩,

用直覺根本能去給予她愛。

 

 

*光工作契約:

艾利兒幫我跟老闆們解除光工作的合約,

他們希望我可以先把自己照顧好,

自由自在的去探索,等準備好後再進入這領域為她人服務。

 

艾利兒也藉此提點我常忽略掉的一點:

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先心有餘力。

先思考自覺,發現問題點,探討自己為什麼演變成當下狀況,

然後跳脫出來,並且原諒自己。

 

這個提醒對我很受用,從小到大,我老是習慣慌慌張張的處理事情,

只顧著被恐懼嚇唬,就像孩子在夜晚幻想著,

在看不見的黑裡,是不是住著無限大的怪獸。

 

*前世連結:

艾利兒針對了我這世的恐懼,連結了我的前世幫我做清理。

 

人群恐懼-

在那世,我是死於大革命暴動的五歲孩子,

跟家人走散的我,被暴民不斷的推擠,而活活被踩死,

但那世幼小的我,對未來已經有憧憬的事想去完成了,

卻抱持這樣的遺憾死去。

 

做這世連結時,我的眼淚不聽使喚地一直狂掉,

身體覺得很沉很沉,周圍轟隆轟隆的,

胸口聚集了很多好難受好難受的情緒,很濃的酸處,

軀幹也一直微微發抖。

 

艾利兒要我跟這世的自己做連結,要我跟他說沒事了,

現在這個世界很安全,是個很有秩序的社會,

我自己還私心跟他說雖然有一種叫捷運的交通工具,

總是擠了好多好多的人,可是不用害怕,

只要有誰在上面做壞事,大家就會用一種叫手機的機器把他拍下來讓大家知道。

現在這個世界大家很講求公平跟秩序唷!

 

我們都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我們一起去完成吧!

和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和熱情的你一起努力,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很棒的!

 

我就以一種跟眼前的孩子說話的方式,跟他做連結。

 

幾分鐘後,在我的左邊,我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溫度,慢慢試探似地在靠近,

我知道應該就是他了,我感受到他小小的手放在桌上了,

我就用左手握著他的手,

 

 

在此刻,有一部分的我,已經回到我身旁了。

 

 

旁人眼光-

從小到大,我一直很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甚至有時候還會產生跨越不了的恐懼。

艾利兒幫我連結到的那一世,是位因為家境困苦,而進修道院擔任低階神職人員的青少女,

在修道院封閉的環境,我不斷遭受到上層神職人員的打壓,處理雜務的過程不斷被指責,

過了一段很灰暗的年少時光,但那世的我個性很積極樂觀,用盡了一切方法,終於在十八九歲離開了修道院,

輾轉到了許多地方,過了相當不錯的人生,只是在死前,我一直無法釋放青少年時期,受壓迫的負面情緒。

 

因此這世的我,對威權和控制相當反感,對有地位的年長女性也有強大的壓力,對自己遭受的批判相當敏感。

 

 

艾利兒鼓勵我與當世的我對話,

我跟她說,我們現在身處的這個世界,大家都很講求自己的權益,

就算有階級制度,也不再會那麼封閉了,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做很多想做的事情,

在那時候,妳可以面對那樣的不公,並帶自己離開令妳難熬的環境,

帶自己到好多地方,累積了好多好多見識,

在那樣的時代,可以這麼做的女生,真的是很棒又很勇敢的女生,

現在這個時代,是非常適合妳的時代,妳的勇敢跟樂觀和堅毅,

可以讓妳做的事比以前更多更多了,我們身處的這個環境是很安全無虞的,

讓我們一起去完成這一世我們想做的好多事吧!

 

與那世的自己作完連結,我驚呼自己原來有這麼堅毅樂觀的一面,

我一向只知道,自己骨子裡是個自尊心和好勝心很強的人,

對於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向來很固執,

卻不知道我有這麼外放正向的力量

在遠處等著我把它領取回來之後,給予我完成目標的後盾。

 

 

對異性的偏見與潛在恐懼-

艾利兒連結到某一世的我,是在村子裡有著驚人美貌的人妻,

(其實當下聽到自己某世竟然是大美女,不禁竊喜了起來。)

村子裡的領主非常覬覦我當世的美貌,而對我進行了很長一段時期的騷擾,

連結到這裡時,我的身體忽然強烈感到一陣噁心和暈眩,

身子一直發麻,胸口有一種很強烈的厭惡和不潔感擁上來,

 

然而,當時我卻對這樣的不公,完全無法為自己發聲,

村子裡的徵稅,由於我的關係,領主給了不少寬裕的優待,

即便我有一位相當疼愛我的丈夫,

卻也因為當時身處封建時期,階級的關係,只能無奈地接受我遭受的侵擾,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農務忙完,就趕緊回家陪著我,盡量讓我能在他身邊。

 

 

我跟艾利兒表達了我這世對性的抗拒,以及對感情的恐懼。

她說當世的遭遇,也影響了我今世對自己面貌的恐懼。

 

她說我那世的丈夫,並非只是因為我當世的外貌而喜歡我,

在當時,我在村子裡是個給大家像太陽一般存在感的女生,並且有很棒的處事和溝通能力。

在他心中,我是像百合花般的女性。

 

這讓我又不禁好奇,那世的我的廬山真面目究竟如何?

 

艾利兒一樣鼓勵我跟她對話,釋放當時的負面記憶,

我對她說,發生這些事,妳並沒有錯,妳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女孩,

並且像太陽一樣給予她人溫暖,更何況妳驚人的美貌,和妳的處事能力,

在現在我們身處的世界,是非常大非常大的利器喔!

而且現在這個時代,女性的自覺已經抬頭許多了,

我們女性已經可以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權益,

而且存再了一種叫女性主義的學說,

許多這學說許多書籍都是在探討我們女性的力量,

 

在這個時代,有妳這些條件,是許多人嚮往和不斷努力追求的事,

妳可以安心釋放妳的恐懼,在這個世界只要妳肯為自己發聲,

妳就能擁有自身權益。

我們一起攜手完成今世我們想做的任何事情吧!

 

由於我是閉著眼跟她對話的,

對話結束的當下,忽然眼前出現一張金髮碧眼的美麗女子面孔,

我無法找到詞彙形容的漂亮,

以具體的人物來形容,大概就長得像妮可基嫚和柔伊黛絲香奈的綜合體吧!

 

我驚訝馬上到睜開眼,跟艾利兒說真的很漂亮耶!!!!

真是嚇壞我了!

 

後來冷靜下來後,我跟艾利兒表示其實這世的我,對自己的面貌有很大很大的恐懼,

對自己的外貌感到強烈的自卑,嚴重的時候會戴著口罩上學,

有人誇獎我外貌時,不是不知所措,不然就是會感到生氣和不安。

聽到陌生或不熟悉的男生想認識我,甚至不時會產生強烈的忿怒和厭惡感。

 

艾利兒說,這跟我當世的際遇有很大的連結。

 

 

但現在這個力量也拿回來了!

 

 

艾利兒要我牽起他們三人的手,與他們融合為一,

告訴他們我們有充足的力量,去表達自己任何想要的,

這是個想要就會有的時代,我們擁有用不完的力量。

 

 

我笑著說,聽起來就像金剛戰隊的隊員們全員到齊了一樣,

感覺合體就會很強喔!

 

 

最後艾利兒告訴我,

我們有權利設定

自己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成為什麼樣的人。

 

 艾利兒要我好好告訴自己,我正在情緒療癒路上。

 

 謝謝艾利兒和宇宙以及天使們,讓我知道自己是深深被愛,

而且是擁有力量的,

玄妙的是,這幾天一直拉著天使問的問題,

一次都在這個晚上得到解答了!

 

 

最後我問艾利兒說,天使和高靈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她仔細聆聽了一下,便簡短地說:沒有!

 艾利兒笑著跟我說:這是他們給祢一個很棒的禮物了!

 

 謝謝祢們,我愛祢們!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