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反應療法 (SRT) 是一個充滿力量,快速與準確的療法。它幫你找出和清除那些影響與阻礙你有一個健康,成功與豐盛的人生的因素。
靈性反應療法是在靈性的層面上幫你清除精神上,思想上與情感上遇到的困難,這些挑戰可能是由思想或情感方面產生,但也可能是由前世各種因素所致。
靈性反應療法越過我們的意識直接在靈性層面上清除負面程式,它用一個靈擺,一副圖表,和一些特定的問題找出和清除潛意識中所有的不和諧程式和靈魂記錄。
除了兩個面對面的治療方式外,靈性反應療法也可以在電話中會診或遠矩離進行,這給許多公眾人物一個安全網,雖然說我們會非常尊重顧客的私隱權。許多顧客會想替家人或親友,愛人在他 / 她們不知情之下做治療,這也可行的,雖然這樣做時一定要征得他們靈魂的同意。
" 這是一個尋找潛意識與靈魂記錄的有效系統,它會很快的找到並釋放不和諧的,有限制的創意,然後代以充滿愛與支持力的創意與信念。靈性反應療法供給了我們生活中一個準確的,充滿力量的,無痛的外在與內心的天地。 "
取自羅拔、特斯勒 Robert Detzler (SRT 首創人)

靈性反應療法又有其他的名稱:心靈反應療法,靈魂業力療愈法等

SRT適用性:

釋放潛意識的障礙 財富,豐盛,成功,健康,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
打破舊習慣 欲望,上癮,濫用藥物,毒癮,健康,孩童期恐懼感,敏感。
釋放舊模式 行不通的關係,再三犯同樣錯誤,情感的挫敗。
征服自己 克服畏懼感,廣場畏懼症,幽閉恐症,憂鬱症,強迫觀念症,放下過去,人際間的爭執。
增加你的氣場 將負面想法玫改變做正面。
達到你的最高峰 完成夢想,有選擇的自由,找出清清晰目標,融合與接受自已,加強信心與自我信念。
增進健康 有効的面對健康的挑戰和限制你的身體的不適。
清除負面氣場 在重要會議前後,家居與工作場所,產房裡,死亡前後 (包括死者與遺屬)

以上是SRT的簡介

Q:為什麼要做SRT?

A:當每個人的靈魂投胎到今世時,會帶著今世已經設定的課題及累世的因果業力一同投胎。而當這些設定的課題開始作用所引發出的挫折、困難、失敗等等程式與業力會讓我們趕到人身的不順遂不開心甚至還有意外產生。在加上累世的因果業力不斷的干擾我們的思想,而使我們不斷的犯下重複的錯誤。

在這輩子,我們有需要完成的課題及工作,但是投胎之初靈魂自己所設定的的課題中會加入了挑戰、困難、失敗、挫折與傷害等等程式。加上前世的因果業力會讓你的思想上容易造成各種上癮症或是不斷重複錯誤的過程,進而對生活的各個層面產生連鎖反應的問題發生。

我們與他人之間也是會產生負面的業力程式,譬如說你與某某人可能在前世的因果中製造了負面業力。諸如:不信任問題、分手問題、外遇問題、劈腿問題、怨恨問題、不公平問題、沒有安全感問題、欺騙、甚至是老是當小三等等眾多負面問題,這些因果在累世中造成業力的糾結,使得你無法清楚的去體會生活中應該有的幸福感與富足感。

SRT可以快速找出我們不斷重複發生相同狀況的糾結,並且快速準確的清除靈魂中的負面程式與前世的因果業力,從我們意識的最深層中找出原因,做出最徹底的清除,做完SRT後,你會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有『新生』的感覺。

Q:SRT可以處理我所有的糾結嗎?(家庭、兩性、金錢、健康、工作)

A:當然是可以的。在做完SRT基本的靈魂程式與業力清除後,我們可以針對你目前所遇到的問題去做主題障礙清除。

我們可以藉由SRT來搜尋你所發生的問題裡,到底是因為前世因果業力或是靈魂程式設定的不順遂。在瞭解阻礙原因後,用SRT做全面性的清除,讓你的問題能夠得到徹底的清理。

Q:我可以在家人不知道的情況下請療愈師幫我家人施作SRT嗎?為什麼?

A:當然是可以的,因為SRT是由療愈師本人與被療愈者的靈魂和高我一起進行療愈工作,所以只要有正確基本資料就可以進行SRT

Q:SRT若這麼好,為什麼很少人聽過?

A:SRT這套系統是由國外的SRA協會所傳授的,目前亞洲地區只有在臺灣、香港、日本由Alice老師(由SRA協會認可)開始教授。而在完成SRT高階課程授證之後,每位療愈師還得先進行52個實習個案,完成實習後才能正式對外開始進行SRT療愈工作。也因為門檻很高所以半途而廢的人也很多,能夠順利完成的人是少之又少。

也因為療愈師培養過程很冗長,所以請把握能夠接受SRT療愈法的機會,給自己的人生有個新的開始,若是有遇到正在實習中的SRT治療師們也請給他們實習的機會,可以讓更多SRT療愈師為大眾服務是我們所希望的。

Q:施做SRT需要多少時間?

A:90分鐘左右,其中因人而異的。

Q:施做SRT我需要注意甚麼呢?

A:保持愉悅的心情放輕鬆就可以。同時您也可以閱讀一本書或是小睡片刻,這些都是可以的。

Q:我住得很遠要怎麼施做?

A:SRT超越了空間跟時間所以遠距離療愈也是可以進行,所以就算你人在其他國家也是可以施作的。艾莉兒在內地的同時也幫臺灣跟在澳洲的朋友施做SRT效果依然是卓著的!

Q:SRT是怎麼樣施做的?

A:SRT是透過雙方的高我一同下去施做,先找出影響本身的障礙程式接著透過靈擺及高靈給予的特殊圖表下去做清除。

Q:甚麼樣的人適合做SRT?

A:任何人都適合,只要你想要讓自己或你身邊的人的人生過得更加愉悅美好都是可以讓SRT來協助你。

SRT療愈師艾利兒的叮嚀:

在接受SRT過後,身體會有三到七天的反應期,這幾天裡會沒啥精神、放空、容易累、嗜睡等症狀,所以需要多喝水、多休息,幫助身體淨化代謝負能量。

若無法多休息者,也可以多飲用檸檬水加強身體淨化與代謝負能量。

 

請每個接受完SRT療愈的你一定要記得,線在的你已經在痊癒與成功豐盛的路上了,不需要再問我說:我甚麼時候會好?因為你已經正在痊癒的路上,要對自己與宇宙的力量有信心!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豐盛與美好,當然也包括你!每個SRT療愈師,當然也包括我,都是抱持著要讓每個需要的人擁有更美好的人生而前進

我們每位療愈師是負責將你過去與未來的業力阻礙做清除。在接受完SRT之後,一定要用全新的正面生活態度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只有這樣才能夠真正的有個新的人生開始。你的人生課題依然要去完成,而我們只是讓這一切更加順利,因此自己信念系統的調整也是很重要的!!一起加油努力吧!!!

本文宣部分引用自網路譯文與相關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艾莉兒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