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ess_bars_1_day_class.jpg

Access Bars®是由Gary Douglas,Access Consciousness®意識入口學校創始人所創的特殊手觸能量療法。
Bars®所特殊之處即為逆轉及不再創造那些禁錮我們許久的觀點/信念/思想等等,徹底解除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重複的循環模式。每施作一次Bars®都會釋放5000-10000左右的觀點,而每個被逆轉釋放的觀點則會連帶的影響35000人,這是一個多麼龐大的貢獻及創造呢?
你能想像只因為你就足以改變身邊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嗎?
你能想像只因為你接觸了Bars®身邊的人也跟著同步受益嗎?

你一個人影響35000人,那麼如果是2個人呢?3個人呢?這樣的倍數我們又可以創造出什麼樣嶄新、和諧的世界呢?

這個神奇的手觸能量療法到底是什麼機緣透過Gary來到地球的呢?
而Gary又是透過什麼方法持續的創造他那不可思議的生命體驗呢?

偷偷跟大家說:
Gary透過技巧性的提問覺察到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才華,恩賜,進而重新翻轉他之前糟糕到無與倫比的生命。

現在9/12號及9/14的下午及晚上都有分享體驗會,歡迎報名參加!
*特別注意,真的想翻轉生命的再來喔!要不然到時候是無法再回到有衝突戲劇化的生命唷!

活動地址:高雄市美術館附近(報名後私訊地址)
聯繫方式:Line或微信:arielcatlove 
費用:350元,含場地費,飲品及小點心
每場名額限定4人。
歡迎大家的光臨唷!有什麼可能性是你從沒想過的呢?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8SRZLrtqhGzS_4e4pdnRmH81h3vt3hXNRwFM-g6pUjaY9yQ/viewform


%%%%%%%%%%%%%%%%%%%%%%%%%%%%%%%%%%%

活動主講人

薇琪,目前為Access Consciousness®意識入口學校導師,擅長透過高度覺察力協助個案或學員及朋友看見不同以往的可能性

在身心靈的探索及學習,成長已有10年的資歷及經驗。

Access Consciousness®官方網站的個人介紹

http://www.accessconsciousness.com/en/public-profiles/ariel-t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