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Monkey-Mind-Blog.jpg

如果在你腦袋的思想根本不是你的呢?

你想要一個『工具』來停止那喋喋不休的腦袋,結束不斷擾亂你的思緒和停止你頭腦內那永無止盡的各種小劇場情節嗎?

 

你知道嗎?你所有的思想,感情和情緒98%其實都不是你的?是的!那些甚至不是屬於你的。你就像一個大的無線電接收器,身邊所發生的一切情緒,思想及感受你都無條件的全盤接收。

 

悲傷的、抑鬱的、沈重的、憤怒的、毫無耐心的、躁動的......這一切,都是你身邊周圍的人腦中的一切,你把這些撿起來,並且認為這是你的。

 

有個好消息,你可以做一些事情,讓你不再為此繼續困擾下去!

 

當你感覺到沈重的任何時候,你可以試著這樣說:這是屬於誰的呢?

如果你想讓任何沈重的感覺,想法及情緒有所減輕的時候請你那樣說,慢慢的你會感覺那些沈重的正在消失,你會知道那些並不是你的。

 

如果你停止評判你的生活和現實會是什麼樣呢?

如果你是這個世界上所見過最偉大的呢?

如果你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有可能且輕鬆愉悅的在早晨出現那又會是什麼樣呢?

以下這個視頻是Dr.Dain在威尼斯所拍攝,大家可以感受這個工具的特別囉!

以下網址則可以連結到Dr.Dain送給大家的禮物,歡迎下載運用囉!

http://drdainheer.com/whodoesthisbelongto/

以上內容由Access Consciousness blog所提供,原文由Dr.Dain所撰寫

中文由:薇琪翻譯+些許潤飾

感謝Access Consciousness 帶給我所有充滿樂趣的學習方式在生活裡。

薇琪最新的Access Bars及身體程序課程地點及時間如下:

高雄站:

127日:Access Bars線下體驗分享會

1210日:Bars

1211日:離開跟退出舞台+恢復與地球融合

諮詢請聯繫:arielcatlove@gmail.com

課程請閱讀:http://arielcatlove.pixnet.net/blog/post/110008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