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008051746450  

時間座標:N.S 1.27.12.20                         

能量名稱:黃色光譜戰士

顏色:黃色(收穫)

對應行星:土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等離子:LIMI、太陽神經叢、淨化

第四次元能量(PSI):黃色韻律的太陽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白色銀河星系的世界橋

光之戰士立方體之旅:白巫師的房間,取回時間的力量

 

紅皇后:                          

【死亡,是醒來,是沒有小我,且具有光的特質。】

 

薇琪:

【在某個晚上的睡前靜心確實領悟到死亡是一種醒來,這種醒來沒有小我及任何的框架,存在的是光的特質。因此在「醒著」的時候會提醒自己其實是睡著的,而死亡才是醒著。】

 

3-260kins-20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76篇章

『黃色光譜的戰士』

 

我消解是為了提問

釋放無懼的同時

我藉由放下的光譜音調

確立智慧的輸出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提問是生命發展的精隨,只要你願意開口問「為什麼」,對於自己的生命發展進程就會多一分理解與認識。

 

今日讓我們更加大膽的提問,因為提問是為了要走過現狀邁向另一個生命進程,黃戰士教導我只要願意面對就能穿越的智慧。

 

許多時候真相我們都知道,但是否願意面對憑著的是一股內在油然而生的力量,這樣的力量讓我們無所畏懼的往前直達所要的目的地。這樣的力量在我的生命裡幫助過我無數次去展開新的旅程,通常都是發生在熱情超頻的時候。

 

因此大家可以想想自己通常都是在甚麼樣的情況或前提下去超越自己目前的生命狀態的時候,那麼就會發現對於生命的熱情及本能能夠協助我們產生足夠的智慧及力量去完成生命的每個難題,完成每個生命階段的大躍進。

 

4a7ec63e2cb72

 

 

今日對應的彩油瓶是76號瓶信賴

顏色:粉紅色/金色

混合色:橘色

能量中心:第一及第三能量中心(海底輪及太陽神經叢)

主題:經由愛自己而發揮出自己的潛能

確信:我愛你,所以讓你自由

 

這瓶的確很適合今日的能量來使用,在生命裡的所有狀態都是跟「沒有好好愛自己及善待自己」有很大的關聯。76號瓶信賴,顧名思義就是協助我們來學習信賴的,好比戰士如果無法信賴將領的指揮跟自己臨場判斷的直覺就會發生無法完成任務的狀態,反之則能好好的完成任務。

 

此瓶的主題是「經由愛自己而發揮出自己的潛能」,于戰士來講何嘗不是如此呢!在戰場上如果沒有這樣的打理好自己如何擁有最好的狀態去面對戰局呢!在生命的歷程裡,若是想要好好的發揮出自己的潛能,那麼就先從愛自己開始做起吧!

而這瓶的混合色有效處理驚嚇的情緒狀態,突發狀況來臨時我們總免不了嚇一跳,而這樣驚嚇的情緒是儲存在太陽神經叢裡,因此這瓶適合塗抹的位置就是太陽神經叢囉!

 

黃戰士地球全息圖:

16黃戰士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