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66302-186    

時間座標:N.S 1.27.12.7                           

能量名稱:藍色光譜的夜

顏色:藍色(蛻變)

對應行星:土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等離子:SILIO、心輪

第四次元能量(PSI):白色超頻的世界橋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白色水晶巫師

光之戰士立方體之旅:紅龍的房間,取回記憶的力量

 

紅皇后:                          

憶起自己星際的源頭,第一步,就是要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我們都是依循行星的軸心,圍繞著太陽旋轉的。

 

薇琪: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記憶中的星際源頭,而第一步就要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在現在許多各式各樣的資訊裡,什麼是真實的什麼又是幻象,你那亮晶晶的心是清晰明白知道的。在真實裡只有輕鬆愉悅毫無恐懼,而你所恐懼的僅僅是背後的隱藏情緒所帶來的知曉,所以可以加以運用這股恐懼的情緒去看見那背後真實的情緒,只要釋放了,和諧就產生了。】

3-260kins-07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63篇章

『藍色光譜的夜』

 

我消解是為了夢想

釋放直覺的同時

我藉由放下的光譜音調

確立豐盛的輸入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我們都是夢的孩子,來自于夢的部落】

 

在一次的古薩滿草藥儀式裡,我收到這個訊息。那次進入了幾何圖形所構成的曼陀之門後,開始體驗關於「夢」的教導。在那次的儀式裡我問「這個宇宙、世界是怎麼形成的?」後來一陣穩定又安撫人心的聲音傳來:「傻孩子,那是來自於你我共同的夢呀!這世界來自夢的原型。」我又問:「所以在夢的世界裡什麼都是可能的嗎?」祂說:「當然的。例如:你可以稱此時此刻是做夢,你也可以稱你認知的醒來是做夢。所以,你選擇你所相信的,這樣就好。」聆聽完後我沉沉睡去,那個晚上我一覺睡到天亮。

早上醒來後,我開始思索著夢中的對話。同時對應我們所說的「人類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慢慢的隨著理解,開始發現「做夢」是很強大的天賦力量。這世界如此繽紛多彩都源自於夢想的力量。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夢想家,逐一完成自己內在的夢想,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所以,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在今日好好的「做夢」吧!什麼樣的白日夢都可以,如果過去的夢想已經並非你現在的夢想了,那麼在今天好好釋放讓那舊有的能量離去,重新開創一個嶄新的適合此時此刻的你的專屬夢想吧!

 

藍夜地球全息圖:

 3藍夜地球全息圖

 

在今日跟大家分享一位因為夢想而成為自己的女士,她的昵稱是「蘇珊大嬸」,當初憑著一首「我曾有夢」獲得英國達人競賽的三位評審及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現在我們就來聆聽這位「黃色太陽星星」的美麗演出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