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kins-04  

時間座標:N.S 1.27.12.4                           

能量名稱:黃色銀河星系的太陽

顏色:黃色(收穫)

對應行星:冥王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性家族

等離子:KALI、臍輪

第四次元能量(PSI):黃色銀河星系的人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白色水晶巫師

 

紅皇后:                          

如果生物圈是地球傳輸宇宙能量的區域,那麼心智場域則是地球傳播宇宙靈性文化的場域。

 

薇琪:

【今天我們可以思考如何把天堂頻率顯化在地球上,如何透過與宇宙的協同創作,提升我們更好的生命樣貌。】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60篇章

『黃色銀河星系的太陽』

我為了啟蒙而和諧

塑造生命的同時

我藉由完整的銀河星系音調

確立宇宙之火的矩陣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今日是Pacal Votan(派克沃頓)的星系印記,在過世那時他留下了千古之謎,而解謎者即是我們的Valum Votan(阿圭列斯荷西)博士。透過國王的棺蓋板解開了時間的謎題,更甚的是讓我們瞭解如何與銀河中心同步共時的創作生命。

在此我們向兩位國王獻上無盡的感謝,謝謝他們給我們這麼棒的智慧及校準銀河中心的方式還有進程,這對於完成同步的心電感應場域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

 

今日讓自己活在相信中,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可以為自己帶來所要的幸福及生活,倘若你質疑,那麼去看看這質疑的背後隱藏的是什麼樣的情緒,是什麼觀點或信念阻礙了我們的相信,然後將之清理並移除即可。

 

今日的指引是2013年7月26日馬雅年的星系印記,覺察的力量、開花的力量。

「一般人都以為果實對於果樹是最重要的,其實種子才是。」-尼采

 

這句話引人發思,許多我們所認為的只是在一個觀點的基礎上被建立出來,倘若深入看待變知道其實背後有更大的意義存在。

曾經我以為天賦對於發展生命或生活是重要的,後來我發現「快樂」才是。如果做這件事情你『快樂』那麼它就會為你的生命服務,進而發展出更大的生命及生活格局,【讓你的快樂為你的生命工作及貢獻】這是我所領悟的,在今天送給大家。

 

允許自己的心智導航GPS啟動,選擇好目的地然後毅然決然的前往吧!

如果你對於如何啟動自己的心智導航GPS有興趣,歡迎關注本部落格,我將擇日舉辦相關課程。

 

NS1.27.12.4 kin 60 黃色銀河太陽-照亮銀河門戶啟動中心之門

先知創生之門

Pacal Votan的墓首次表現出明確跡象的頻率象徵,這是前所未有的狀態。
60=3 x 20 ;2 x 30 ;6 × 10 ;4 x 15 ;從(1952年)發現他的墓到(2012年)中間間隔了(60年)。

而今日PSI黃色銀河星系的人 KIN112(60+52)


如果地球是全息宇宙的宇宙能量轉換的地區,現在的問題是如何把天堂頻率顯化在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圈中。

KIN60-銀河星系音調,告訴我們宇宙的歷史是一個有系統的思想及一種技術,當學會並運用這樣技術的人,我們稱為【地球巫師】。在這樣的進化下,下一個步驟即是感知全息宇宙的所有訊息並更好的運用。

黃太陽地球全息圖:

20黃太陽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人 馬雅文明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