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torm-clouds      

時間座標:N.S 1.27.12.3                           

能量名稱:藍色共振的風暴

顏色:藍色(蛻變)

對應行星:冥王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等離子:GAMMA、眉心輪

第四次元能量(PSI):紅色超頻的月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紅色太陽龍

 

紅皇后:                          

【今天是衛塞節(慶祝佛陀出生,成道開悟的日子)。任何有益於我們與心智場域和種子(高我)記憶庫相關聯的知識,都在加速並促進我們意識和感知中,心智/精神光子的轉化。】

 

薇琪:

【今天適合跟高頻的心智場域做連結,大量的資訊飛撲而至,為此我們除了協助自己更加穩定穩固之外別無其他。當你能發現「靜能治亂」時,就已經開始掌握共振這件事了。】

 

3-260kins-03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59篇章

『藍色共振的風暴』

 

我為了催化而成為通到

激發能量的同時

我藉由協調的共振音調

確立自然運生的矩陣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是2012726日的馬雅年的星系印記,那年正是末日預言傳說最為高峰的年份。所以在今日不妨幫自己回顧那年的你正在做些甚麼?或你的生命中正在出現或發現些甚麼呢?

 

那年底我的生命如同全新洗牌般的展開及蛻變,一個巨大的發生讓我的生命重新回歸正軌,這是一種自然運生的蛻變力,無須刻意去追求什麼,只需要耐心的靜候,在時間到來時,即刻轉換完成。

 

還記得仙履奇緣的童話故事裡的橋段嗎?灰姑娘哭的傷心,因為她無法參加王子的舞會,而神仙教母魔法棒一揮,頃刻間什麼都已完成。南瓜變成馬車、老鼠變成馬匹、狗變成侍從、馬變成馬夫,而仙杜瑞拉則從一身破爛衣服有了美麗的豪華禮服更有了那雙玻璃鞋。

 

這就是藍風暴的魔法,當你覺得一切都支離破碎時,那自我運生的奇幻魔法才正開始協務你貢獻你重新重組中,所以別擔心藍風暴帶來的轉化,雖然有那麼一點些微不適,但是後來的禮物,你肯定喜歡。

 

今日,好好體驗藍風暴帶來的感受吧!透過這些感覺去看見自己可以完成的多麼的神奇。

 

藍風暴地球全息圖:

19藍風暴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人 馬雅曆法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