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064904530  

時間座標:N.S 1.27.12.2                           

能量名稱:白色韻律的鏡子

顏色:白色(淨化)

對應行星:海王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等離子:SELI、海底輪(發射)

第四次元能量(PSI):紅色超頻的月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黃色韻律的星星

 

 

 

紅皇后:                          

【根據相應對等的規則。外在的每一個呈現都是反射于心智頭腦的內在訊息。】

 

薇琪:

【所有事物都有規則可以來探尋,而我們檢視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看看外在發生的事物及相遇人來檢視自己的狀態。有趣的是,當我們願意正視自己目前的遭遇並願意轉換時「魔術」就發生了。】

 

3-260kins-02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58篇章

『白色韻律的鏡子』

我為了反射而組織

平衡秩序的同時

我藉由均等的韻律音調

確立無窮無盡的矩陣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的門戶

 

 

今天是國王派克‧沃頓過世當天的星系印記,同時也是著名點點畫家「草間彌生」的星系印記,而她著名的裝置藝術作品《無限鏡屋:數百萬光年外的靈魂》,更加展現身為白鏡子的精神,而圓點作品具她的發言來講是種「消融自我」的展現,瞧,是否非常的展現白鏡子的特性呢?

 

那天我去高雄美術館看草間的展覽,發現她大量的作品皆是呈現鏡像的氛圍,後來參觀「無限鏡屋」時深深的被撼動,頓時完全理解圖騰「白鏡子」的涵意,在那時我並不知曉草間的星系印記為何。步出展覽館後打開手機用APP換算了一下她星系印記之後即明白「她,只是想展現真實的內在自己」。或許她知道自己並沒有那麼完美,或許她知道自己是完美的,無論是什麼樣的自己,她全然包容及接納每個樣子的自己,透過創作她持續療愈著自己,並向眾人展示「她的樣子」。

 

這樣的她,很美很完整。

 

記得我踏入無限鏡屋時瞬間內在與外在靜默,毫無緣由的「安靜」。頓時有身處在宇宙的感覺,內在讚歎原來在宇宙中是這樣子的感覺,而後感受到「無窮無盡的反射」,再來開始仔細的體驗著「永恆」。

 

所以在今日我們可以為自己「創作」你要的樣子,例如:去一個離你最近一直想去卻總是被沒空所耽擱的地方,或是跟好友約個下午茶,看本書、電影。只要你所做的這件事可以協助你創作你要的生活就去進行。

 

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也很適合在今日擴大進行,跟自己好好的玩場遊戲,看看自己平日的觀點及信念或思考模式,給自己帶來了什麼樣的生命模式。

 

然後,試著去消融或溶解這樣的觀點與想法,允許自己用展新的合作方式跟自己重新合作,同時允許自己擁有新的視野去看待生命中的事情。

 

白鏡子地球全息圖:

18白鏡子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