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3  

時間座標:N.S 1.27.11.18                         

能量名稱:白色共振的世界橋

顏色:白色(淨化)

對應行星:火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等離子:KALI、臍輪

第四次元能量(PSI):黃色水晶的太陽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黃色太陽的星星

 

紅皇后:

【創造是歷史的經驗;而絕對真理卻並不是經驗歷史】

 

薇琪:

【我們所有的創造都源自於歷史的經驗,而真相卻並非是經驗歷史。最近大家都紛紛的想憶起亞特蘭蒂斯的記憶,但我卻必須得說,那是危險的。我們都該記取那時的歷史經驗及教訓,重新的開創新的黃金盛世,一昧的追求過去的記憶對於創造是毫無意義的。別忘記集體意識的創造力及顯化力是強大的,當越來越多人沉溺於這樣的回憶中,無疑的就是把這摧毀他的力量給喚醒。所以各位阿!要創造並非喚醒。】以上這段給看的懂其中含意的人們,我信任總是有人能夠看的明白,我所親愛的們!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46篇章

『白色共振的世界橋』

 

我為了相等而成為通道

激發機會的同時

我藉由協調的共振音調

確立死亡的儲存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白世界橋,適合與各個次元產生連結,也適合與自己的內好好的談心聯繫。

 

我們在日常太往外再探詢與學習,今天把重心挪回自己身上,去聆聽自己的真實想法跟感受,做自己就從這一步開始。對自己「真誠與誠實」。那麼對於外在才能有更好的關係與連結。

 

當我們與自己連結好時,與所有的萬物就也連結的順利通暢了,白橋適合斷舍離,在這能量裡去把該丟的給丟掉,該放的就放,該轉換的就轉換,一切都是輕而易舉的完成。

 

今日提醒

【如果平日無法真正的放下些什麼的話,在今日放手讓一切走吧!讓該離開的離開,該留下的留下。然後就會感覺到輕鬆了。】

 

白世界橋地球全息圖:

6白世界橋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人 馬雅曆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