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cda36dde9be0c0e52ce2b501d9483e  

時間座標:N.S 1.27.11.17                         

能量名稱:紅色韻律的蛇

顏色:紅色(啟動)

對應行星:瑪爾戴剋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性家族

等離子:GAMMA、眉心輪

第四次元能量(PSI):藍色光譜風暴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藍色韻律的鷹

 

紅皇后:

【脈輪的中心是知覺和影像領域(感官和生命能量)匯總的地方。】

 

薇琪:

【我們所有感受到的以及我們的生命能量皆匯總於脈輪的中心,因此脈輪的平衡是維護我們情緒體平衡的主要來源。所以時刻注意覺知自己當下的各種情況是非常要緊的事情。】

 

 2-260kins-16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45篇章

『紅色韻律的蛇』

我為了生存而組織

平衡本能的同時

我藉由均等的韻律音調

確立生命力的儲存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紅色的東方城堡即將進入了尾聲,而愛的季節也在收尾的階段了。在這段時間內相信大家「啟動、展開」許多計畫或是情,而在這個創造的過程裡都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愛」。宇宙總是用各種方式在告訴我們有多愛我們。而我們只需要大方的欣喜的接受即可。

 

今天紅蛇,講的是本能。我們總是知道如何能轉危為安,總是知道這樣做到底行不行。這樣與生俱來的特質就是生存的本能,而萬物皆有此本能。

 

上回在逛京杭運河邊時,看見路樹因為本能的生存能力,根須的擴展而把人行道上的地磚給翻起並讓地面整個凸起來。那強韌的生命力令人感動及讚歎!

 

我們自己的生命也是如此,在突發狀況來臨時總能做出最精准到位的隨機應變能力,這就是俗稱的「潛能」。而這股潛能給我們的生命帶來了多少的創意或奇跡只有自己經驗過的人才能夠體會的到。而這樣的本質潛能就在我們的生命裡、身體裡,只要我們願意去啟動那麼我們就能看見自己的生命還有什麼樣的可能性!

 

今日提醒:

【適合奧修的亢達裡尼動態靜心,四個階段的起承轉合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擴展海底輪的生命力。在傍晚時也可以在有樹有草皮的地方,抱抱樹跟踩踩草皮街街大地的能量,體驗到紮根落地的美好。】

 

紅蛇的地球全息圖:

5紅蛇地球全息圖

 

靈性肚皮舞:

ZOE Jakes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靈性肚皮舞舞者,她的靈蛇已經被喚醒,女神般的魅力都是我在舞蹈時的學習對象。在今天紅色韻律的蛇,把這位我最愛的舞者推薦給大家。未來我在台灣及杭州也將開設一系列的「喚醒內在女神的舞動系列」課程,讓我們活出女神般的魅力與生命力吧!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