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5854605_c5e3cb1e69_z  

時間座標:N.S 1.27.11.16                         

能量名稱:黃色超頻的種子

顏色:黃色(收穫)

對應行星:木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紅色太陽的地球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白色電力的風

 

紅皇后:

【隨著宇宙智慧反觀自省的崛起,驚人的真相隨著振動頻率(聲音)如實的呈現。】

 

薇琪:

【自從宇宙智慧(反觀自省)的崛起後,隨著同頻共振的頻率,真相總是一樁接著一樁的被看見及發現。而其背後驚人的真相,往往令人有時難以招架,甚至產生逃避的心態。因此如何願意面對便是當務之急。】

 

 2-260kins-16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44篇章

『黃色超頻的種子』

 

我為了目標而強化

掌握覺察的同時

我藉由放射的超頻音調

確立開花的輸入

我被自由意志的力量所引導

 

1997年的馬雅年是「黃色超頻的種子」,那年開啟了一月一KIN的運作。

 

今天我們又來到這樣的能量裡,在太陽波的黃種子裡,我們可以來好好看見有甚麼樣的覺察發生在我們的生活體驗中。而這是我們內在深沉的聲音,透過今日來好好的探究清楚吧!

 

今天我在國內的小小群組發生了有趣的事情,昨日其中一位朋友才在說她是否正在覺醒跟走到軌道上而已,今天就面臨了他自己需要的覺察層面。這就是宇宙會帶給我們的禮物,當你覺得你已經是怎樣的時候,考題就出現了。

 

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見是否真的如自己所認為般的那樣的行動。宇宙一直在提醒我們去看見自己內在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有意思的是,大多數的人遇到事情發生時,甚麼樣的學習就通通給忘掉了,然後一個勁的在自我認知裡或情緒裡打轉,總是要折騰夠了才願意來好好看見、接納與臣服。

 

這就是一個學習的迴圈模式,沒有對錯,只要看見並願意學習,所有的收穫通通是自己的。

 

而今日的高我及完美的隱藏推動都是「紅色太陽的地球」,在意圖音調的指導下,真實是更加赤裸裸的被呈現出來,這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

 

記住,沒有一件事情是意外或巧合,我們始終活在一個同步共時的頻率中,只要專心的在生活上去看見去學習,那麼個人的靈性擴展及成長也就落地完成了。

 

藍色超頻的鷹是今日的支持,所以透過鷹之眼好好的去看見吧!

 

看見自己是如何的折騰自己的生命、如何的用自我認知去生活吧!

 

看見後,自由意志才真正的開始翱翔並創造~

 

今日提醒:

【種下的種子透過太陽的照耀而發芽,這時你可以完全清楚明瞭的看見「內在之芽」究竟是什麼樣子的。透過這樣的檢視慢慢的你終將成為你要的樣子,那麼你是誰的這件事也就完成了。】

 

特別提醒:

【今天你曾經的起心動念、想法、觀點、信念、意識形態都被放大的檢視,所以好好的去正視看見吧!!】

 

黃種子的地球全息圖:

4黃種子地球全息圖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