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5362_917147181658202_2496363131060998144_n  

昨日本來就已經寫好黃色電力戰士的文章,興高彩烈的要發文時,我可愛的電腦給我當機。然後打開電腦又在準備po文時,又當了。

 

這次我沒再堅持文章要當天發佈,我乾脆享受在咖啡館的優閑與美好。跟大家聊聊天,共同發現新的美食,然後咖啡館的攝影師讓我們看見昨日超級美麗的晚霞。

 

攝影師說:【我看見大家被這晚霞給震撼了,所有的人除了小孩以外都呈現安靜欣賞的狀態。有手機的拿手機,有相機的拿相機,沒有的索性就單純的欣賞這美麗的自然景色。】

 

11165887_10205177854000216_329098314_n

突然的我明白,就是這個。白巫師說的此時此刻,當下、現在等等含意。

 

因此我更加的放下所有的【沒有發文】的念頭,專心的在當下。有趣的是,黃色電力戰士的文章內就有一個【時間遊戲】。是一個關於【過去與現在】的遊戲。

 

今天提供給大家進行玩樂。

遊戲方式在【黃色電力的戰士】文章裡。

大家不妨試試看,【時間魔法】的魅力唷!

對了,昨日的擴展就是白世界下、放下的力量。

 

所以我們沒有需要固執些甚麼,有點堅持就好。那麼一切的流動都將更加順暢。

而今日的擴展是藍手,動手執行。

所有的安排都非常的【共時】。

 

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我們還有甚麼可能性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 遊戲 過去 現在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