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iadeluz-ArteGilbertWilliams (14)  

時間座標:N.S 1.27.10.16      

能量名稱:黃色電力的戰士

顏色:黃色(收穫)

對應行星:土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白色電力的鏡子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白色行星狗

 

紅皇后:

【作為第三次元的本體,我們是藝術家,負責創造自身和環境。而第四次元本體是(創造)圖像領域的大師。】

 

薇琪:

【第三次元,我們人類是此次元的管理者,因此我們負責創造自己的生命、社會、環境以及所有發生的各個面向都來自於我們自身的創造。所以可以說「人類是第三次元的藝術家」,不過現在可以看見一件事,人類的管理似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阿!(笑)。而第四次元,是宇宙各種意識層次的活動區域,他跟第三次元是交錯並行,人類所有的思想、意識,都儲存在第四次元這特定的意識層面上,它是我們情感的視窗。而我們則需要經由第四次元去瞭解更高次元。因此當我們超越了第四次元的二元性的幻象時,我們的心靈意識就會真正的理解較高次元,並且可以在各個次元來去自如。而第四次元所創造的圖像,(目前我假設為幻象的意思),讓我們在第三次元實際的經驗到二元的狀態,所以第四次元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圖像大師呢!】-部分文字取自(漫談宇宙次元一書)

p.s對於次元有興趣加以聊聊的小夥伴,歡迎與我交流唷!

Yellow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6篇章

『黃色電力的戰士』

 

我為了詢問而活化

結合無懼的同時

我藉由服務的電力音調

確立理解的輸出

我被宇宙之火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適合各種發問,所以我從淩晨就一直問個沒完。

當然最後還是睡得很飽就是,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好呢?

很多時候我們彷佛沒有得到答案就無法進行下一個步驟似的被限制住了。但有意思的是,每一個提問就伴隨著解答,只要你在當下就可以發現或看見。

 

例如:淩晨我想知道這世界上哪一個國家看見第一道的日出,上網搜了資料後得知是【吉裡巴斯】由吉伯特群島、鳳凰群島、萊恩群島所組成,共有32個環礁及一個珊瑚島,他在一個神奇的地方,國土橫跨,南北半球及東西半球,是世界上唯一橫跨四個半球的國家。但若依照理論時區劃分,兩地計時將相差一天造成國民的不便。吉裡巴斯遂將鳳凰群島及萊恩群島的法定時間分別訂為UTC+13與MTC+14,因此萊恩群島成為全球唯一使用UTC+14的地方,也使得吉裡巴斯成為全球一天當中最早開始的國家。

 

還記得14這個數字嗎?代表白巫師的數字,我們目前就在這個波里至4月29日結束。白巫師說的就是永恆、無時間。而他的國土橫跨四個半球,這給我的靈感是,「中心」。

 

因此我的結論是:當我們隨時隨地都歸於自己的中心,那麼就也同時擁有了【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當擁有這樣的概念及能量(頻率),就讓我們盡情揮灑自己的生活及生命樣貌吧!

在此同時我們還能創造甚麼更適合自己的生命模式呢?

 

所以,各位。

無論你在哪時看到這篇文章;都可以透過這篇文章的能量,重新的制定你要的生命模式,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好呢?

 

這是今天送給大家的【時間禮物】。

 

黃戰士與地球全息圖:

16黃戰士地球全息圖

 

黃色電力戰士的釋放問句是:

 

1、我是否願意把「認為自己無法解決困難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我是否願意把「認為自己無釋放或放下過去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我是否願意把「認為無法理解事情原貌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