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5123528764_2    

時間座標:N.S 1.27.10.14      

能量名稱:白色磁性的巫師

顏色:白色(精煉)

對應行星:瑪爾戴克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藍色宇宙的鷹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黃色自我存在的種子

 

紅皇后:

【感恩是一顆至高無上的磁石,你越感恩就越被賦予更多。】

 

薇琪:

【感恩,吸引了所有的到來。越是感謝的人,越能完成必須完成的。其原因就是在感謝時我們並無任何匱乏的想法。想想,我們在甚麼時候最容易自然的展現感謝呢?如此就會明瞭「單純的感謝」為何能創造所有的發生了。我們可以幫自己建立一個感謝「今天所有的儀式」,那麼你也會持續收到宇宙對你的感謝。】

 

 1-260kins-14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4篇章

『白色磁性的巫師』

 

我為了施魔法而合一

吸引接收的同時

我藉由目的的磁性音調

確立永恆的輸出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今日的能量很可愛,我們看白巫師的圖騰就知道,眼睛閉著,一切了然於心。然後靜靜的待著、在著,接著就會感受到所有的都在你自己的內在裡。我們早已經擁有所需要的一切,因此我們只需要像白巫師那樣,眼睛閉著,然後用心聆聽及感受就可以。

 

而今日的內在女神力-黃種子是中心能量,因為白巫師與黃種子是互為擴展的力量,而黃種子與藍鷹互為支持的力量。

 

因此今日適合來做一個【長期的規劃】。白色磁性的巫師是2019726日的馬雅年的星系印記,當在今日去設計撰寫自己的長期規劃的好處是【確保自己可以如實執行】,在2019年來到時,就可以享受收穫的豐盛果實。

 

昨日就跟身邊的幾個好友分享這件事,今日我的咖啡師就跟我回饋,當她這麼做時,發現四年後的樣子是她一直以來要的樣子卻從未真正的具體化。透過這樣的規劃樣子清晰了而且更加明確了。

 

大家好好的在晚上【藍色宇宙手】的能量裡好好的創作並實現成就吧!

 

【今日共時】

最近每天都有新的體驗讓我更加的知道這套曆法跟生活緊密的關係。

 

今天的最新體驗共時是【圖騰的氣味】。我們總是透過五感去體驗感覺生活,因此透過視覺、味覺或其他器官更能真實的了解這些是甚麼,今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白巫師的味道】。

 

白巫師的味道是甚麼呢?是一種喝起來、吃起來、感覺起來甜甜的、眼睛閉起來的、然後感覺到心安的味道。而這就是白巫師要告訴我們的【永恆、當下、此時此刻】的事情。

 

所以當你有這樣的感覺時,那麼就是【白巫師的味道】。

 

今日白巫師與地球全息圖:

14白巫師地球全息圖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我是否願意把「認為自己無法活在當下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我是否願意把「認為自己無法設定我要的目標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我是否願意把「認為無法透自己創造並實現成就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