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63354457  

時間座標:N.S 1.27.10.7        

能量名稱:藍色共振的手

顏色:藍色(蛻變)

對應行星:地球(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白色自我存在的世界橋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紅色太陽的月亮

 

紅皇后:

【自律,意味著你有能力管理思想波、情緒反應和慣性思維。】

 

薇琪:

【什麼是自律?當你覺知自己能夠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想法、情緒及慣性思考模式時就可以說自己是有自律的一個人。當自己自律時便很清楚每一個想法來自於高等觀點或是小我的觀點。因此我們就更能去選擇要聆聽來自於哪邊的聲音,接受哪邊的影響進而創造自己的生命樣貌了。】

 1-260kins-07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7篇章

『藍色共振的手』

 

我為了知道而成為通道

激發治療的同時

我藉由協調的共振音調

確立實現成就的儲存

我被自然運生的力量所引導

 

數字7是個神祕的門戶,是所有神聖的開端。在我們的頭部就有這樣的意義代表;(兩個眼睛、兩隻耳朵、兩個鼻孔和一個嘴巴),發現了嗎?我們跟源頭始終在一起,是甚麼樣的觀點造成我們與神與源頭的分離呢?今天我們就來好好的了解這件事。

7在宇宙的音調裡代表著「共振、共鳴」,好比你想著的就被你吸引而來(吸引力法則)。這就是共振的意思,當然還能有更廣泛的詮釋共振這件事。

 

若以身體來分享,7共振音調是我們的脊椎是我們生命的重要支柱。生命中的答案身體知道,所有的智慧都在自己身上並沒有在外在。倘若你想有所成就,就得明白甚麼是自己的「主心骨」。當你明確了一切自然水到渠成。為什麼大家都說要用「心」聆聽,心臟不也正是我們的生命泉源嗎?而這邊的心也可以說心輪,當心輪場開時一切都好了。

 

這麼多的資訊,相信各有各的理解及領悟。所以參閱這些文字,在今日試著去寫下或記錄下你的領悟是甚麼,那麼就等同於你創作自己的生命之書,透過這樣的方式,將會越來越了解「自己是誰」。因為最後你會發現「只有你自己可以定義你自己是誰」這件事。

記住這句話,日後你有所查覺時歡迎與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想,那將會是一場美麗的對談藝術。

 

【今日共時】

台灣有個大的馬雅Line的群組,今日熱鬧非凡,白色月亮狗提及她在馬雅的心得感想跟使用星際羅盤的發現。瞬間的發言帶動對於星際羅盤有興趣的同好討論。今日是藍色共振的手,一個實現自我成就及自我療癒的一天,在這個過程裡,白月亮狗說著他如何克服腦袋的聲音聽從心的指引走上教學的路。這無疑的也是同步的幫大家再次整理歸類自己的生命樣貌。一番話讓大家開始去思考「何謂實現成就這件事?」答案當然在每個人的心中。

 

今日的小提醒:

大家好好的去想想「生命中到底想要完成些什麼吧!無論是甚麼都是你生命所需要知道並且實現的成就」。

 

今日藍手與地球全息圖:

7藍手地球全息圖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58820_2651af699-438e-417f-951d-1d548165e68d

 

1、我是否願意把「認為自己無法實現成就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我是否願意把「認為自己無法找出自己的主心骨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我是否願意把「認為無法透過自己的學習發現自己是誰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