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bertWilliams-Passage  

時間座標:N.S 1.27.10.6        

能量名稱:白色韻律的世界橋

顏色:白色(精煉)

對應行星:火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白色行星的巫師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黃色韻律的戰士

 

紅皇后:

【宇宙是所有故事發生的舞臺,他容許所有各個層級的進化發生。而地球是這一切的佈景。】

 

薇琪:

【演過舞臺劇或看過舞臺劇的朋友們都知道一件事。劇本需要有舞臺呈現,而佈景更能讓演員及觀眾融入其中。在我們這廣大的層面上,「宇宙」即是舞臺,「地球」即是佈景。那麼才能交織出這場偉大的生命劇碼。所以有時我們會說「別入戲太深」,因此當生命中有甚麼事情無法跨越時;請告訴自己『別入戲太深』。這會是一句很好的提示語句,當這樣做時眼前的困境就已經穿越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呢?】

 

1-260kins-06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6篇章

『白色韻律的戰士』

 

我為了相等而組織

平衡機會的同時

我藉由均等的韻律音調

確立死亡的儲存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每次的死亡就代表另一個重生。這樣的概念無時都發生在每天的每個時刻。

 

舉個例子:早上必到咖啡店報到,都由白色行星巫師的一杯拿鐵拉開今日的序幕。因此每日早晨的咖啡品嘗小活動成為了生活中的一項儀式。今天一如往常,行星巫師做好了第一杯拿鐵,眾人品嘗後說奶味太濃;第二杯眾人說咖啡味太重了些;第三杯眾人說融合太完美了(鼓掌)。白巫師開心後隨即說:「可惜好景不常,因為這批的義式咖啡豆用完後要換新配方了。那又要每天的試一試才能找到平衡的口感。」

 

發現了嗎?我們每天就經歷著死亡與重生這件事。一個結束了,下一個就又展開了。所有高深的智慧都是在當下的生活中所領悟出來的。因此當我們對於每件事感到困惑甚至提問後,請你注意當下身邊所有發生的狀況,因為答案就在其中。

 

【今日共時】

打開Line看到好友傳訊【你要馬雅卡喔?我剛好要到左西,可以順道幫你帶喔!】

聞訊後,大囍。連忙感謝好友的幫忙。

而後我說【今天白世界橋,你就line我了。】

好友是白色超頻世界橋。

他說【真的耶!】

我說【有意思的是,於此同時我的Bars老師也在跟我們傳遞一些訊息,他也是白色超頻世界橋。你們兩個星系印記一樣,卻跟我傳遞不同的訊息,好有趣。今日果然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阿!】

今日的引導也是白世界橋,所以稱為雙倍。

然後我們哈哈大笑結束以上對話。

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好呢?

結論,放下執著與疑問,先走在說。這是白色韻律世界橋要告訴大家的事情。

 

今日的小提醒:

無論此時此刻有甚麼困擾著你的問題沒有解決,只要就走吧!也就已經解決囉!

58820_2651af699-438e-417f-951d-1d548165e68d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我是否願意把「認為事情是無法解決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我是否願意把「認為就算提問或找人幫忙也無法解決自身問題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我是否願意把「認為就算天時、地利、人和了,也還是有隱藏存在問題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