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蛇原型圖  

啟動的蛇

 

我是啟動智能的蛇,我的圖騰是紅蛇

 

5是我的數字

 

第五動力是我隱藏的力量

 

我藏身在隱密的洞穴中

 

那裡是地球的神聖殿堂

 

失落的世界與失根的種族

 

都將納入我的存在

 

我的身體是僻靜的所在

 

那包含了許多隱藏的知識

 

我是星光體的蛇

 

拙火是我生命的推動力

 

那是我生命之光的來源與共鳴

 

是那紅色電路的發電機

 

電力的秘密盤繞在我的存在

 

在我的額頭上透露出的那符號

 

蛇創造了宇宙生命的週期

 

時間樹與旋轉是我智慧的符號

 

我要你知道

 

你不再是自認為的【你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蛇 生命力 熱情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