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20planetaria  

在愛的力量的推動下,世界上的萬物都是拼湊起這世界原貌的一片拼圖,在這無條件的愛的推動下,我們終將完整存在。-Pierre de Chardin

 

歡迎來到行星的狗之月!這是第十個月亮曆法的服務世界,一個被施予魔法力量的執行月分。

這個月份包含了我們這個星球上重新設計的意識的關鍵意義。這個月份的第一天對應KIN 1:紅色磁性的龍,今天還是月食。我們正處於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個宇宙重置的狀態下。

這個月食發生在春分的15天之後,這同時也帶了重大的太陽活動週期的太陽風暴。我們正在把天堂如何展現在地球上的樣貌重新調整並更加具體化。在全球的舞臺上,我們目前生活上的不協調能量將重新回歸和諧並統一,這並非只發生在地球這顆行星上,而是整個太陽系及整個宇宙的發生。

和更多的所有產生連接,這意味著每個粒子意識的影響將更加的被擴展。我們的工作是使自己在這個地球上,展現並說明這樣的變化源於地球的核心和我們存在的核心。

所謂的【飛碟事件】和其他作為,例如:麥田圈。這些被目前所認為【超乎常理認知的情況】,其實正是宇宙要告訴我們並非只有我們的存在,在宇宙中有來自其他次元、維度的存有。這才是宇宙全息圖真實的樣貌。這是一種宇宙提醒我們他原本樣子的更具體的一個現象。

 

行星的狗之月,意味著無條件的愛,連結我們的心和情緒體的代表圖騰動物。

在這個月我們注意自己情緒的表現形式。所有的情緒:被壓抑的、憤怒、內疚、羞愧或恐懼的情緒阻擋我們的能量流動,因此我們局限於3D的矩陣中生活。今天【紅色太陽的月亮年】將重新淨化我們身體所有(心裡、情緒、身體跟精神),這個月運用無條件的愛來讓情緒做完整淨化吧。

 

我們的情緒體作為磁性的音調,這直接影響我們的振動頻率。童年的創傷或過去的生活影響到我們的DNA,在我們的細胞記憶裡留下了被情感傷害的痕跡。

在這個28天的週期裡,讓人振奮的是,我們將可以更加的去探尋並釋放所有在我們情緒體裡那無法流動的能量,我們可以打開自己的心更加的敞開並接收我們這個星系給予我們的高頻率生活的新版本。

 

薇琪:

這個月是個好好重新規畫生命的日子,如果你想修改生命劇本,此時此刻便是最好的時間點,運用你所學習到的各項靈性療愈工具,協助自己好好轉換吧!

倘若你想轉化釋放卻沒有工具的話歡迎與我聯繫,在各地都有配合的療愈師可以協助您進行屬於你自己的療愈計畫。我也可以協助您規劃屬於您自己的療愈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