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9215_181407428197_2  

時間座標:N.S 1.27.10.1

能量名稱:紅色磁性的龍

顏色:紅色(啟動)

對應行星:海王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第四次元能量(PSI):藍色電力的手

內在心智(女神力)能量:藍色自我存在的猴子

 

紅皇后:

【月全食。開始52天紅東方紅色城堡,這是誕生的力量。萬物表現的規律,是宇宙作為一個藝術品的自我進化自覺的原則之一】

 

薇琪:

【今日月全食,同時也開啟了52天的東方紅色城堡的開始,一股嶄新的能量帶領著我們重新啟動、開始並創造。

 

世界萬物皆有自然規律,人類亦是如此。而這些規律的自我進化,都是反映宇宙心智目前的呈現樣貌,因此可以說『眼前所呈現的一切皆是代表你跟宇宙心智協同創造的樣貌』。

 

因此,我們擁有什麼樣的『角度視野』會是一個關鍵。敞開及信任、單純的心態將可看見真實的樣子,透過你在你的生命裡展露無遺。

 

倘若無法全然的信任則會受限於集體觀點的影響而有所曲解。但無論是敞開或是閉鎖皆是我們自己生命目前所需要的體驗。

 

因此,沒有好壞及對錯,能做的就是在此時此刻好好的體驗當下的生命樣貌,那麼你也就完成現在的萬物進化的自然規律這件事了。

 

以萬物進化的自然規律來說「體驗閉鎖不接納皆是為了日後知曉敞開而所做的準備」。

 

經過薇琪的親自體驗確是如此,沒經歷過「閉鎖」何來知道「敞開」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沒經驗過「飄來飄去」怎麼知道「落地、接地氣」的感覺呢!】

1-260kins-01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篇章

『紅色磁性的龍』

 

我為了滋養而合一

吸引存在的同時

我藉由目的的磁性音調

確立誕生的輸入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的門戶

 

今天的星系印記跟昨日的星系印記互為完美推動。因此在這兩日我們可以完成許多淨化及重新校準核心的機會。

今日是月食。

 

13月亮曆法【行星的狗之月】的第一天。

 

是嶄新的260卓爾金曆的第一天。

 

是紅龍波的開始,紅龍的部落帶來誕生的消息。

 

祂告訴我們通過出生的力量,在生命裡可以完成些什麼,對於自己生命的貢獻。

卓爾金曆表260天為一個週期。而兩個卓爾金曆表520天為一個完整的週期迴圈。

 

今天新開啟的卓爾金曆表正好也是520天完整迴圈週期的第二個週期迴圈。也就是說這樣構成了一個圓滿的迴圈迴圈。這次的260天迴圈迴圈將帶領我們去理解過去所無法面對的挑戰是什麼,在這次的260天我們可以允許自己去突破生命中的挫折及挑戰,並且為自己的生命帶來更大的收穫及豐盛,在下一個黃色宇宙太陽來的之前。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小訣竅:【碎型時間壓縮技巧】。

 

如何把260天想完成的在今日作一個【定錨】,只要遵循這個定錨規則,在260天后即可以以你想要的而收穫。重點是:你很確定你要再做這件事,否則一旦決定,就只能執行到第260天囉!

這個訣竅適合:【非常非常確定自己要甚麼的人來執行】。

在今天晚上時間【1800~2400】的這段時間寫下你要的及你最後想得到的結果,做個冥想。

冥想內容則是專心觀想自己已經完成這件事的樣子,深刻的感受已經完成的喜悅,並且說著【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呢?】讓自己保持在這樣的愉悅下一段時間,直到你【確實相信】你已經在這樣的狀態為止。

很簡單的方法卻很實用,因為我已經用了好幾個週期拉!所以是自己用過才分享的唷!

 

今日的小提醒:

許願並且允許願望完成。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我是否願意把「認為願望無法達成的觀點,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我是否願意把「無法確認清晰自己所要的阻礙,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我是否願意把「無法輕鬆以玩樂的態度來體驗生命的阻礙,通通乘以天知曉的倍數,並摧毀他逆轉他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曆 卓爾金曆 夢語境
    全站熱搜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