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_242  

時間座標:N.S 1.27.9.19

能量名稱:藍色自我存在的猴

顏色:藍色(蛻變)

對應行星:金星(SP太陽預言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今日第四次元能量(PSI):紅色水晶的龍

 

 

紅皇后說:

由於宇宙進化的特定階段,時空是心智場域創造性組織結構的矩陣。無法可數的宇宙超意識文明遍佈整個宇宙,而透過心電感應則可以尋找並接收頻率來與其進行溝通。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251篇章

『藍色自我存的猴』

 

我為了遊戲而確定

測量幻象的同時

我藉由形式的自我存在音調

確立魔法的進程

我被實現成就的力量所引導

 

今日的完美支持是GM108黃色自我存在星星阿圭列斯.荷西博士就是在這個星系印記的日子裡下載許多馬雅相關的訊息及歷史,透過他的編譯解碼我們更加瞭解宇宙的運作程式。因此今日很適合靜心冥想連結自己內在及較高次元。你想知道的都可以透過這個能量去獲得資訊唷!

 

在每日的早上628分(628-260-260=108)或是早上1008時也都可以靜心冥想,藉以連結更高次元,直接撥通宇宙專線喔!

藍猴子告訴我們別忘了用【遊戲】去進行我們的生命,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都太過嚴肅,進而忘記了原來可以如此輕鬆的去過我們的生活。

 

所謂的現實的壓力也不過是鏡花水月一般。在每次追求時別忘了問問自己,【這是自己想要的還是她人對我們的期許及要求】,如果能夠厘清楚,那麼就可以透過輕鬆愉悅的狀態去展現自己生命的魔術劇場囉!

ab12B_xWkBV9dF_2er2hDw

歐林小語:

【每一次你擴展你的愛,與人們和諧相處,並為你周圍的能量增添更多美麗、秩序與光明,你的頂輪便開啟。你明白你是生命之網的一部份,你的愛會擴展而反應你對合一的覺察,你的慈悲和尊重他人實相的能力會成長。你能進入別人的心而變成一股善的力量與愛源頭。】《請參閱 靈魂之愛

當我們問什麼才能成就自己時,首先要問問自己是否在獲得成就時也能同等的擴展於她人呢?當我們自己願意這麼進行時,自然也會有更多善及愛流向你的唷!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有什麼阻礙著我用遊戲的態度去體驗我的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必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有什麼阻礙著我運用美麗及充滿藝術的品質去展現我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有什麼阻礙著我以古老的智慧及經驗創作我的豐富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今日跟大家推薦一位勇敢女孩【林欣蓓】,四歲時無預警的情況下無法行走,長大後靠著她暱稱『法拉利』的電動輪椅行走。去年她在短短一個月內完成旅遊的夢想,她正是【藍色自我存在的猴】,所以在我們的生命裡,你想相信的是可能還是不可能呢?

透過欣蓓的行動,我想-我們得到了最好的驗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