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fd914b37e420aacfdefb0957f00bb  

獨角獸的等級跟大天使是屬於同一個級次,在古老的亞特蘭提斯時期跟著所有高等存有服務於全體生命,他們的踏實穩定且充滿力量的指引在那黃金時代讓許多人感受到清明又清晰的指引。再對於想要衝破生命關卡的人們來說是非常強而有力的指引者。現在祂們成群結隊的來協助我們的成長及地球的揚升,因此只要你願意連結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神聖動物【獨角獸】。

第七次元是獨角獸美麗的故鄉,那裡傳遞著純淨思想與純淨訊息的區域。對於地球而言,那是一個傳遞光的宇宙訊息的高速網路,是我們整個銀河星系的溝通系統,而由仙女星座掌管並運作著。

 

在某次我無意間連結上我的獨角獸【艾索美達】之後就常受於祂的協助。那次連結時祂允許我觸碰祂的毛髮,很柔軟也很舒服,雖然手並未真正觸碰到什麼,但其確實有種毛茸茸的感覺,因為自己有養小貓所以很知道觸碰到毛茸茸時的觸感。

艾索美達非常的美麗,除了閃著金色的角光彩奪目以外,祂美麗的棕毛讓人簡直是驚豔無比。全白的身軀搭配上閃耀著粉紅色光的橘色棕毛,英姿颯颯阿!我都沉醉了。上回一個好友幫我做個案,結束後他說你有一隻XXX樣的獨角獸對嗎?我睜大眼睛看著她說:「你有看見?」好友說:「是的,而且我很容易在個案中看見他人的獨角獸。」

她的這番話完全讓我確定了「我有一隻獨角獸」這件事。

畢竟對於神話般的神聖動物誰不曾懷疑真假呢?

 

在這之前我曾被我的獨角獸碎念「咖啡喝得太多」這件事,但那次我仍然央求說讓我喝吧!因為上課沒咖啡感覺怪怪的呀!於我來說是這樣的。艾索美達無奈下答應了,那天我到陌生的城市上課,所以也並不知道哪裡有咖啡店可以買咖啡,結果一出火車站就看見一棟百貨公司裡頭有星巴克咖啡的招牌,進入百貨公司正想尋找星巴克在哪時,猛然抬頭就發現,哎呀!就在2樓呢!於是很快速的解決這件事。事後想想那種突如其來的看見就是艾索美達的角給予的指引呢!

 

而我跟艾索美達的合作故事仍然持續進行著,昨日又有新的體驗發生。在明日將告訴大家我跟艾索美達的合作又創造了什麼樣好玩有趣的事物囉!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