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bert-williams  

時間座標:N.S 1.27.9.15.17

能量名稱:紅色月亮的月亮

顏色:藍色(啟動)

對應行星:水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今日第四次元能量(PSI):藍色行星風暴

9-260kins-25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249篇章

『紅色月亮的月亮』

我為了淨化而二元

穩定流動的同時

我藉由挑戰的月亮音調

確立宇宙之水的進程

我被誕生的力量所引導

 

今日是阿圭列斯.荷西博士過世四周年的日子,2011323日荷西博士在紅色光譜的月離開。今年2015323日紅色的月亮的月亮的日子裡,讓我們來感謝博士把這瑪雅星來的美麗曆法傳遞給我們,讓我們得以運用,並享受行星存在的果實。

 

今日讓我們來練習如何擴展情緒這件事,在生活裡。

我們偶爾會被競爭意識的情緒所襲擊,這源以集體意識的產物,三不五時的突襲我們,攪亂我們的生活步驟及平靜的心情。所以我們今天來好好解決這件事吧!

 

『奇跡小語』:

 

【今天,你在練習一種新的「投射」方式。

我們無須再為了排除自己厭惡之物而將它推倒在外面了。

反之,我們試著透過世界而看出隱藏在自己心裡的東西;

我們想要看見的一切都在那兒。】

 

瞧!解決之道是否很簡單呢?!

 

當競爭意識來襲時,只要我們能夠抽離保持中立看待的狀態,就很容易厘清到底所為何事了。

今日的完美引導是蘇菲詩人【魯米】的高我能量。

今日的完美推動是印度智者OSHO的星系印記。

因此在這樣的能量裡,閱讀這兩位的著作將會有一定的啟發。

共時的是,這兩位都是帶領我們回歸自己的內在核心的指導者,在二元裡我們急是要學習如何時時活在自己的核心價值上。因此當我們清楚知曉何謂「自己的核心價值」,那麼當競爭意識突襲時就能夠從容退場,專心活出自己的那條燦爛大道了。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有什麼阻礙著我擁有愉悅情緒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必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有什麼阻礙著我穩定情緒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有什麼阻礙著我完成自我擴展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