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d062b9c0af1e0384db306a7d154d6e  

時間座標:N.S 1.27.9.15

 

能量名稱:藍色宇宙的手

 

顏色:藍色(蛻變)

對應行星:地球(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今日第四次元能量(PSI):紅色銀河星系的地球

 

紅皇后說:今天是哈薩克春節(Naw Ruz/Narooz),印度教、索羅亞斯德教和巴哈教(ZoroastrianBahai)的新年,心電感應的技術,就像兩地同步共時,最終在也無須要透過身體上的旅行。

9-260kins-23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247篇章

『藍色宇宙的手』

 

我為了知道而安忍

超越治療的同時

我藉由當下的宇宙音調

確立實現成就的儲存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導

 

生命就是場魔法遊戲。

怎麼說呢?想想我們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從沒有開始,當我們有了想法就會有人動手製作及執行。接著我們享受到人們動手製作而形成的豐盛果實。所以好好運用自己的雙手來創作自己的魔法人生吧!

這次的藍手日遇上春分日,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安排嗎?

春分,適合許願、適合任何開啟的動作。

因此當然好好運用藍手+春分的能量來創作今年想要的生命囉!

 

 

今日名人代表:

 

哥白尼【藍色宇宙的手】,今日主要的第五力量,代表核心,位子:中心的圖騰。

 

達賴喇嘛【白色磁性巫師】,今日的完美推動力,代表回歸核心的能量,位子:中心的下方圖騰。

 

阿萊斯特·克勞利(托特塔羅)【黃色宇宙人】,今日的完美支持,代表轉化的能量,位子:中心圖騰的右方。

 

「金牌特務」男主角_泰隆·艾格頓【藍色宇宙猴】。今日的完美引導,代表一切皆有秩序的能量,位子:中心圖騰的上方。

 

黛米·摩爾(美國電影女演員)【紅色宇宙地球】,今日的完美擴展,代表目標的能量,位子:中心圖騰的左方。

 

 

提供這些名人可以協助大家自行查閱這些人的生平,透過這些互動可以更加知道如何去學習、校準,去蕪存菁。

226540_116232565127766_4702276_n

 

現在分享春分許願儀式進行方式,這樣大家就可以自己動手創作人生囉!

 

春分許願儀式準備物品如下:

 

準備小白蠟燭一顆。

喜歡的紙張一張(A4大小)

喜歡使用的筆

喜歡的音樂數首

蘋果一顆

輕鬆愉悅的心情一顆

 

春分冥想如下:

 

深呼吸三次

 

每一次的吸氣告訴自己吸進生命能

 

每一次的呼氣更加的擴展自己的心輪

 

然後慢慢的聚焦在自己的心

 

問問自己的內心

 

在這一年最想要完成的是哪幾件事

 

記住,是你的心告訴你的

 

並非來自於頭腦或他人的告知

 

慢慢的把這些計畫帶著完成的心一一寫下

 

當全部寫完後,對著蘋果一一敘說。

 

例如:我想完成去洛陽的開課及旅行。

 

對著蘋果要說『我已經完成去洛陽開課及旅行了。』

 

記住對蘋果說出夢想前一定要加上『我已經完成』這幾個字。

 

等到都說完後,把蘋果放在自己的心輪處,想像你已經完成的喜悅及快樂。

 

然後帶著開心的心情大口把蘋果吃掉。

 

把這『已經完成』的能量吃近身體裡,讓身體裡的每個細胞及DNA都感受到【已經完成】的喜悅。

 

 

58820_2651af699-438e-417f-951d-1d548165e68d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有什麼阻礙著我更好的創作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必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有什麼阻礙我更好的設定出我的目標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有什麼阻礙我更輕鬆愉悅活出自我生命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