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_Cosmica_Apr09_2  

KIN246白色水晶世界橋

時間座標:N.S 1.27.9.14

能量名稱:白色水晶的世界橋

顏色:白色(淨化)

對應行星:火星(GK銀河業力流)

對應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今日第四次元能量(PSI):藍色韻律的鷹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246篇章

 

『白色水晶世界橋』

 

我為了均衡而奉獻

普遍機會的同時

我藉由合作的水晶音調

確立死亡知識的儲存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9-260kins-22

 

 

 

每一次的離開都是為了在一次的完整。這是死亡的意義。

 

 

有時候我們感覺無法捨棄或放下些甚麼,但如果我們能夠調整視野角度去看待,那麼結果就會有所不同。

 

 

例如:長期的合作夥伴因為日積月累的觀念差異造成屢次在合作上的種種不快,在清晰的看見彼此的狀況而能夠調整後,就會再次展開全新的合作能量。或是直接拆夥各自獨立也都是可以允許發生的狀態。

 

 

簡單講,當我們願意撕下對於原本這件事的定義時,我們才能更加看見事物原本真實的樣貌。

top_03

今日的奇蹟課程小語是:

 

當你說,
「首要之務,我要以不同的眼光來看這張桌子」,
表示你已承諾要撤回你對桌子先入為主的觀念,並把你的心向它的真相及目的開放。

當你不再根據過去的印象來界定它,你開始探問他是什麼,而非告訴他,他是什麼。

 

所以還有什麼比這樣的角度更好呢?!

 

因此我們試想,如果我們都願意這麼作的同時,我們對於這個事件上所見之物必然得更具有深度及廣度的存在,那麼還有什麼是我們無法走過或連結的呢?

 

58820_2651af699-438e-417f-951d-1d548165e68d

今日的釋放問句是:

1、『有什麼阻礙著我更好的認清事物本質的阻礙,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必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2、『我現在的生活裡有多少舊有模式牽絆我,讓我無法順利活出我所要的樣子。這信念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它並逆轉它的存在?』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3、『在當下我是否願意通通摧毀並逆轉我與他人、事、物連結中所有的阻礙,讓其永遠離開並永不重建嗎?』

請回答:『願意』

 

念誦除障語句:

RightwronggoodbadPODPOCall9shortsboys and beyonds

 

念完後請告訴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悅且充滿榮耀』。

還有什麼比這個信念更好呢?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