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124630790  

NS1.27.7.10白色自我存在的世界橋

等離子Gamma

PSI(高我)白色太陽的世界橋

GATE 144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86篇章

   【白色自我存在的世界橋】

      我為了相等而確定

測量機會的同時

我藉由形式的自我存在音調

確立死亡的儲存

我被心靈的力量所引導

MA201501161820160008-03-097155000

顏色:色(精煉

行星: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喉輪傳輸

地球家族:基本家族

 

每個人都被允許有相同的創造力去創作你心目中的新地球及新環境,帶著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就好了,因為一切早就已經是完美的了。

 

在你的新世界裡,你創造你的地球經驗,你的生命體驗。而目的都是一樣的,即是與你所相信的共同創造。在宇宙的記憶庫裡持續的搜集著並記載著這些資訊。因此這各地方才如此的充滿著樂趣及各種精彩。

 

今天我們要記取火星的經驗,過多刻意創造容易造成行星的負擔。因此做個深呼吸放掉你一直想要的,在今天我們試試看【放鬆,然後等著事情來找你的狀態吧!】

 

看看你的世界給予你什麼樣的【禮物】。

 

紅皇后指導:如果你沒有管制好你的思想,那麼這些思想就會繼續的影響你。

 

薇琪的深入解析:紅皇后所指的意思是,如果你沒有保持覺知及覺察你目前的思想,那麼這些思想就會持續的影響你的生活而自己卻毫無知覺。

 

舉個栗子(例子):近日內許多外星訊息紛紛被翻譯及傳送,看的人許多相信的人也許多。而在看這些資訊時你是帶著什麼樣的態度去看待就很重要了。因為你所相信的會成真。這就是信念創造實相。因此請保持覺知去看見你所【相信】的是什麼呢?簡單講,倘若你相信這些資訊地球的進展就會遇見那樣的事情,反之我們也可以創造舒服愉悅的地球揚升經驗,而這些全都在【你自由意志的選擇】。

 

【2015/01/19】奇跡小語
我的想法無具任何意義。這觀念能幫我解除自己目前的一切信念。
My thoughts do not mean anything. This idea will help to release me from all that I now believe.
(W.10.4:3)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