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hetypes-17_副本  

NS 1.27.7.1 DaliPSI紅色共振的蛇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77篇章

 

【紅色銀河星系的地球】

 

我為了發育而和諧

塑造共時的同時

我藉由完整的銀河星系音調

確立導航的矩陣

我被誕生的力量所引導

MA201501101938290086-03-097155000

核心:紅地球(導航)

支持:白風(心靈分享)

引導:紅龍(誕生)

挑戰:藍手(實現成就)

隱藏推動:黃種子(目標)

 

顏色:(啟動)

行星:地球(太陽預言流SP

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紅皇后的指引:

我們的心智透過感覺及系統,將不同樣貌的資料導入在現象及覺知的領域,這形成了圖像及語言。

 

 

今天是星際馬雅曆71日,紅色銀河星系的地球,來自白狗波。

在一月一kin的進程下來到了【黃色共振的星星】,來自白風波。

 

在這個月(1/10~2/6)我們要時時提醒自己【歸於自己的中心】,無論你在做什麼選擇或決定都要思考一件事,那就是【是否合乎初心】。我們做許多事都是為了圓自己當初的夢想,在事情的進展過程裡,你可還記得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或是走這條路嗎?

 

此時的我們正在共同書寫整個宇宙的未來,而你清晰的知道這些嗎?除了心靈上的提升,在實際的生活面向你亦完成了多少。

 

淩晨看見張良伊之前在TED的演講,這位現年26歲的小夥子,參予了聯合國多次舉辦的氣候變遷的會議,在臺灣也發起環境氣候改革的運動。他用他的方士在進行對地球的實際保護與運動。而時至今日我們能為這顆行星做什麼呢?這值得我們好好深思。因此除了心靈的成長,我們能夠好好的落實做點什麼有益於自身所處環境及造福於地球的事情嗎?所以發展你的力量去創造美麗的地球樣貌吧!

 

今年是我們進入到新光束第二年的中點,舊有的模式正在消解,所有傳承自父母或長輩的思想及信念正在開始慢慢的轉化。在這個月練習歸於自己的中心,想像如果地球交給你保管你會如何制定曆法及規則,要如何做才能讓這顆美麗的星球在宇宙中持續綻放光芒。而縮小範圍來講,你是自己的生命規劃師,你該如何規劃自己的生命進程,如何好好運用自己的能量及力量去完成在地球上的事物。

 

在脈衝星幾何學中,第七調性是2D感官脈衝星(3,7,9)的第2 調性。這裡是在提醒我們:透過平息我們五感帶來的無盡嘈雜,我們啟動第六感,面向行星心智而覺醒。

 

透過集中與靜心我們可以發展出“保持覺醒”的能力,保持覺醒地去面對展開在我們面前的更大的全域圖。這個能力可以支援覺醒的意識去觸發自我反思。當我們越有意識的時候,我們就會越加自我反思。我們要透過自我反思意識來到達心智場域。

 

此月關鍵重點(1/10~2/6):歸於中心、在進行任何事物時問自己是否合乎初心。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