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zolkin-21Dec20121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是什麼

13月亮28天曆是一個以自然時間所發展出來的曆法。他可以為我們所有人帶來一個渴望已久的新世界。目前所使用的格羅裡高日曆和時間是不規則的人工和機械化時間,因此禁錮了我們的心靈。因此我們的世界才變得如此。我們目前的世界: 不規則、 人工和機械化。但如果我們能遵循1328自然時間和諧曆法,通過自然週期生活,將能使我們的心靈變得豐富,所以我們能會返回到一種精神與自然和諧的生活方式。

13 月亮曆同步與天狼星七月二十六日太陽系和銀河週期。每年的 13月亮有其能量、行動和品質來定義年度的展現方式,這使我們的意識與銀河週期同步。

作為一種完美的宇宙時間的法則,此日曆是實際上測量同步性的儀器。每天它能給我們一個新的能量指引,用來感知所有的事件。在新的時期,同步性是常態。

13 月亮 28 天曆法是一個諧波時空矩陣。月球需要 28 天繞地球 ;它在這一軌道上每年繞行13 次。衡量的標準是月亮的 28 天的週期,因此稱為月亮週期,它是月亮的 29.5 天朔望週期 (新月到新月) 和月亮的 27.1 天恒星週期之間的中位數。因此,它是地球的太陽軌道使用 28 天曆標準措施。這將創建完善的軌道措施 28 天,28×13364,剩下的那一天我們用來慶祝【時間是藝術】的慶典,那日主要是以分享星紀的和平文化與宇宙的愛即寬恕為主軸,進行時間在每年的725日,同時亦稱為【無時間日】。

 十三月亮曆是一種進化的工具,她用來說明人類在前所未有的行動中,團結本身在其完整的福祉,並瞭解時間是的核心問題之一。諧波的完整性的為人類對這一問題,產生巨大的效益,而完美的結合可避免失衡的秩序,同時完善和簡單的以 13 月亮歷來提升物種與整體進入銀河時間頻率的 13:20

José Argüelles/解碼

 

如欲學習歡迎寫信給我諮詢詳細課程訊息唷~

arielcatlove@gmail.com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