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6x    

《夢》
【沒有一個人可以沒有我,因為沒有人不作夢】-藍夜


我們每個人都是【夢】的孩子,從投胎前就是如此。在撰寫出生計畫時,我們想像此生的生命課題怎麼進行,然後一連串的編碼程式塑造了我們此生。在媽媽肚子裡時,我們也做夢,但在那時敞開的我們開始感受到父母的喜怒哀樂,而這樣的情緒被我們的細胞牢牢記住(細胞記憶)。


出生後除了要執行原本的生命藍圖之外,同時還得處理父母的情緒,所以【做夢】更重要了。每天讓自己做白日夢有助於舒緩我們的身心壓力。因為這個世界就是【做夢】而顯現的。瞧!夢的力量多大呀!


在夢的世界中一切皆是完美。透過夢我們可以釋放許多未曾釋懷的景象。好比幾年前的一個夢讓我對中學時期老師的種種作為得以放下。幾日前的夢則讓我大哭了一場,醒來後只覺得舒暢無比。所以做夢吧!


在昨日的夢中則夢到現在一同主辦課程的老師,當說與她聽而她給的反饋則讓我嘖嘖稱奇。因此好好的做夢唷!很多的禮物都在裡頭呢!

MA201411170507470022-05-097155000

NS.1.27.5.3(Gamma) PSI黃色水晶種子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23篇章

【藍色韻律的夜】
我為了夢想而組織
平衡直覺的同時
我藉由均等的韻律音調
確立豐盛的輸入
我被自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顏色:藍色(蛻變)
行星:土星(GK銀河業力流)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RQ紅皇后的指引:
【想像力是創作這個世界最偉大的奧祕】。

今日來練習做夢冥想。她非常的簡單,只要有想像力通通可以做。
現在想像你要的生活方式,然後想像你要的生活環境,想像他人與你如何相處,想像父母與你如何相處,想像子女如何與你相處,還有你的伴侶如何與你相處。
想好後深深的記住夢的感覺,完全的浸潤在這樣的氛圍裡,讓自己【相信】你就是如此的生活著。
然後做三個深呼吸,讓自己回到此時此刻。記住【保持剛在冥想狀態中的幸福氛圍】。在這樣持續反覆練習後在生活中必然有一些轉變。所以繼續保持愛做夢的習慣唷!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