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放下】
跟大家分享一個熱騰騰關於放下的真實體驗。
自從確定馬雅文章分享的格式後,稍早前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各種可以被寫成文章的素材,找著找著逐漸耐心消磨,人也稍微燥了起來。後來乾脆關掉搜尋引擎,再來把手機也放在一邊。然後聽著Snatam Kaur的歌聲同時聞著水氧機飄來的精油氣味,這是在預備寫文章時自己特別調製的香味。在這樣的過程裡細細的體驗著,而微小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然後腦中開始閃過加拿大美麗的布查特花園的景色。人也開心愉悅了起來。隨手翻著剛買的新書。突然間的覺察讓我拿起手機開始敲打著文字。因為我聽到『蓮花生大士』的聲音,他說:【沒體驗過放下如何寫出放下的文章】。此時此刻已然明白,1:44分前的我糾結無法寫出放下的文章。現在僅用了16分鐘,放下的文章已經完成。當握住的拳頭打開時,一切自然水到渠成。感恩上師的親臨指導。With love ~

MA201411090146130097-05-097155000

NS.1.27.4.23(Deli) PSI白色月亮的狗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15篇章
【藍色光譜的鷹】
我為了創造而消融
釋放心智的同時
我藉由放下的光譜音調
確立視野洞察的輸出
我被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的門戶

顏色:藍色(蛻變)
行星:木星(SP太陽預言流)
脈輪:頂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性家族

紅皇后RQ的指導:【我們所說的記憶並非只是圖像儲存在無意識之中,在心智需要的時候我們仍然可以召喚回來。】

上面這段話簡單的解釋一下。我前幾天看過加拿大布查特花園的圖像,在看完後這樣的圖像就進入了我的無意識之中,但在剛剛因為聞到精油的香味,又把這座花園的圖像從我的無意識召喚到表意識。因此上述的詞句就是在講述這樣的情況。

今天的學習就是【我要如何釋放與放下?】
答案是【透過較高的視野去看見那目的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然後把舊有的認知蛻除,如同蛇蛻皮一樣。在過程裡難免辛苦,但走過去就別有天地了】

這完全反應我稍早前發生的事情,照我的習慣必定要等到素材齊全才開始動筆,而今日突然其來的學習過程讓我知道【自己的經驗】就是最好的素材。因此也完成了今日的學習題。再次體驗到荷西博士所說的:【Everything is perfect。】

今日就別執著了,該放就放吧!老是提著、握著、緊抓著,太累了吧!
所以天使小語及大天使麥可就順道請假啦!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