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2206221900719  

【時間】
刻度是虛假的
真實早已隱藏在你的心裡
螺旋狀的呈現才是真實的
我是完美共振的頻率
訊息早在彼此之內
你定義我的定義
所以你稱我為【時間】
從來就沒有來及去
流逝只是一種幻象
此時此刻是我唯一的語言
預言也只存在於這此時此刻
要知道我,就用心聆聽
那時我將告訴你亙古恆久的秘密
就是【Time is ART】。By-Ariel

MA201411080247310026-05-097155000

NS1.27.4.22(Dali) PSI藍色行星的老鷹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114篇章
【白色行星的巫師】
我為了施魔法而完美
製造接收的同時
我藉由顯化的行星音調
確立永恆的輸出
我被心靈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之門

顏色:白色(精煉)
行星:瑪爾戴克(SP-太陽預言流)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紅皇后RQ的指導:我們的身體以及外在的世界都是由數位所編碼而成的。

從小到大自己以及他人總是要去我們必須完美。而什麼是完美的,這世界早已經給出了固定標準的模組。但那人人眼中的完美模組真的適用於我們每個人嗎?
很顯然的並非如此,而近代那曾經的完美模組正在崩壞中,因此人們更愛問『我該如何完美我所做的?』在各種場合及關係裡,人們緊緊抓住那碩果僅存的完美意識,就算大家並未真的了解完美真實的涵義是什麼,但也隨波逐流的進行著,日復一日。
而完美的答案卻是非常的純粹易懂,那就是【在此時此刻分享你所愛,展現對於目標的熱情,並且踏實的執行】。當你在這樣的態度下,早已經完美無暇了。
因此當你開始又在問:【我完美嗎?】這句話時。請先回來看看自己是否在這此時此刻進行你所愛的事物同時也在分享著。

【天使小語】
透過你閱讀的書籍或其他你願意參與的,你將連結到你的人生目標。如果無法抉擇就請求天使的指引吧!祈請天使給你明確的訊息以協助你來分辨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大天使麥可祈禱文】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你知道我神聖的人生目的,請協助所有的細節並給予我明確的訊息來讓我與我的目標保持一致。請清楚地指導我的行動,以便讓我在最佳步驟的情況下,充分的體驗美好及有意義的職業生涯。

※今天很特別,因為白色行星的巫師就是2015/7/26開始的地球入口,也就是說在260天我們就要過自然時間的新年了。如果你願意在今天寫出或制作出個人的夢想之書或夢想板那就太好了。因為在今天好好的去過或去做,就等於完成明年一整年365天的行程了。所以好好珍惜此時此刻唷!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