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蛇波

紅蛇波

從今天開始整整13天我們要問自己的熱情是什麼

2014年1030~1111日都是在紅蛇波的能量圈內,因此我們要詢問自己的熱情是什麼?而什麼樣事物能夠展現我們生命的熱情?

紅蛇代表的是:海底輪、金錢、性、行動力、熱情、生命力等等。

當我們確立好自己的熱情的目的那麼接下來就可以展開一連串的蛻變之旅了。

 

10月31白色月亮的世界橋-我們試著丟棄以往的信念,認知到自己擁有均等的平等的機會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因此讓舊有的會拉扯我們的限制離開,一但這麼做將會發現自己給自己一個嶄新的空間了。

 

11月1藍色電力的手-在這天我們允許自己去創造或完成一件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情吧!透過實質上的動手去做點什麼,那是自己在陪著自己去完成那些未完成的事物。那件事可以是從小以來的夢想也可以是你待辦許久的事物,總體來說在這天做點什麼,這將有助於自我認同的發展唷!

 

11月2黃色自我存在的星星-今天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藝術家,在今日讓自己能夠多美麗就有多美麗,展現自己對於美麗及藝術還有優雅的認識,然後帶著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今天所遇到的每個人事物,在沒有批判的情況下去過著一天。到臨睡前好好的回想今日的過程及感恩今日的所有發生。記住無論今日你遇到的是你認為的好或壞都帶著欣賞藝術的眼光去看待,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將會接觸到從來未曾接觸的你自己。

 

11月3紅色超頻的月-徹底解放自己的情緒吧!在今天。無論如何今日的重要工作就是讓自己的情緒去盡情的流動在沒對自己及他人造成傷害的情況下去做。允許自己徹底的流汗、奔放的大哭、喝大量的水、泡湯泡澡等等,與水接觸的都可以去進行。在今日切忌任何簽約及承諾。在紅月日就是要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讓自己跟情緒好好的共處然後和諧。所以釋放自己的情緒吧!這樣自己也會開心的!

 

11月4白色韻律的狗-【愛】是我們一直在學習的事情,透過自己或他人來了解愛是怎麼一回事,在沒了解愛的本質以前我們總是以恐懼來反映我們需要愛,可是當我們了解所有的事情後就會知道每個負面的情緒底下都隱藏著對於愛的渴求及呼喚。所以在今日去看見自己就是愛的本身,無論此時此刻正在經歷什麼就是去學習看見愛就是了。在今日看見所有的不允許不接納控制恐懼都是愛吧!

 

11月5藍色共振的猴-經過了昨天,今天要學習的是【一切都是內在的幻象】。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外在所有的顯化環境狀態都是來自於內在的投射。在今日學著用玩的心態去看待所遇到的所有事件。藍猴子是最偉大的魔術師,祂總是跟我們玩著真真假假的遊戲。在今天盡情的玩及嘗試,讓自己像個孩子一樣的去經歷去忘記,我們總是一直經歷卻無法學會忘記,孩子及藍猴子對於玩過就忘最擅長了,因此今天所有的孩子都是我們的導師唷!跟著他們一起玩生活吧!

 

11月6黃色銀河星系的人-我要怎麼活出我所相信的呢?人最大的資產就是擁有無邊無際的自由意志,這是很大的禮物,因此要妥善的運用創造我們想創造的,但是從小到大我們早已經被潛移默化一些限制性信念許久,在今日把我的眼耳嘴都閉上,好好的聆聽自己的內在之音,看看她對我們有什麼樣的教導。然後透過自由意志運用這麼教導去活出我們所相信的吧!

 

11月7紅色太陽的天行者-如果覺得完成目的有阻礙的話在今天嘗試著用有別以往的想法去進行吧!學著轉個彎去處理事情,看見每個看起來毫無希望的背後都有一個隱藏的空間等著我們去擴展及發揮。只要我們願意去發展屬於我們的夢,那麼所有的就可以完成。

 

11月8白色行星的巫師-讓所有的完成在此時此刻。今天要學習的是【任何發生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你相信嗎?所有的都是完美的。自古以來一直如此,只是我們從來不願意安靜的然後看見。在今天去體驗這樣的過程吧!每一個時分片刻都是完美無瑕的,就算今日工作做了一半也是依然如此。就算今日在工作上遇到狀況也是完美的。透過相信每個片刻的完美將會看見自己隨時隨地都在種下新的希望種子。

 

11月9藍色光譜的老鷹-如果過不去就飛高高看見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吧!在生命的路上有些時候我們會覺得過不去了,用盡的各種方式或參予了各式激勵課程都沒有用,這個時候請你停下來,只做一件事情就好,那就是想像自己是老鷹張開翅膀飛的高高的,然後用這樣的角度去看待自己過不去的那件人事物。當拓展了視野還有什麼是無法放下的呢?今日學習開拓自己的視野唷!

 

11月10黃色水晶的戰士-成功的合作起源於一起解決所有的問題達到一個和諧的結果。我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協同創造的對象,而這個人正是我們自己,要如何的心口合一是此生我們努力的方向,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在的所有,什麼是我們真正想答應的想做的,什麼是我們有口無心的,弄懂她。當我們清晰了如水晶一般的清澈明白時,自然能夠過上心口合一的富足人生。在這中間會有許多情況要去開創及突破,真誠的面對自己的內心就對了。

 

11月11紅色宇宙的地球-信任內在早已具足你此生所有想要的吧!還在外頭探索嗎?勇敢的踏進內在那個你尚未得知的神祕區域吧!在內在深處有個殿堂從你出生開始就一直在指引著你的每一個腳步,手把手的帶領著你走在此時此刻。在今日去信任那內在殿堂的引導,然後把心穩住在打開眼睛去看看此時此刻的環境世界早就是你創造出來的了。如果發現現在的環境並非你所想要的,那麼允許自己去擁有你想要有的吧!答案都在我們自己內在唷!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