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201409191717120014-05-09700014d  

馬雅文書祈禱文第64

我為了目標而奉獻

普及覺察的同時,

我藉由合作的水晶音調確立開花的輸入。

我被理解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啟動之門。

 

今天是13月亮曆法挑戰的蠍子之月的最後一天,明天即將進入電力的鹿之月,一個服務形式的建立月份。

在這個月我們可以在今天來反省一下,有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嗎?想完成的有完成嗎?想突破的有突破了嗎?如果有,那麼恭喜你。如果沒有,在電力的鹿之月加緊腳步的執行吧!或許在想實踐的過程裡總是產生無數的懷疑,但這並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透過懷疑你有更確認自己想要什麼了嗎?如果有那就是很棒的收穫。

 

今天的等離子是Silio。一個回歸於心的日子,在今日有一個共時發生,我調配了屬於心輪的精油,這完全是被種子的力量所引導。精油來自植物的花、果實、葉子、枝幹,瞧多美好的共時呢!

今天是【心之日】。因此好好的來聆聽內在之音吧!問問自己想要的是否就是如所想的那些,若不是那麼就好好的調整,相信在這樣的情況下更能清楚透亮自己的意圖及想法。而所有的想法都是來自於目的,所以【你的目的是甚麼?】多重要的推動呢!當你確立的目的自然會被地球的力量所引導,一切都會在自然而然中發生,奇蹟也就是這麼一回事,當落實了有甚麼事情是無法完成的呢!

 

好好運用藍鷹的視野之力去看得更清晰吧!運用黃戰士的理解之力去解決你所困惑的一切,而此時此刻的白巫師之力給我們另一種支持,白巫師提醒著我們就在當下去進行吧!推動的紅地球之力則是讓我們穩穩紮根在我們所關注的事件上去發展。

所以好好過今日,那麼你會發現一切都來的更愉悅舒服了。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