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201409091910140095-05-09700014d  

馬雅文書第54

我在二元情況中運用魔法

穩定接收的同時

我藉由挑戰的音調確立永恆輸出

我被死亡的力量所引導

 

在此時此刻好好的活著是大多數人的課題。大眾總是想著過去盼著未來而忘了現在,因此總是感覺無法完成或成就什麼。

 

所以今日來練習「活在當下」的練習吧!今天無論做甚麼事情都盡情的享受當下,專注在眼前所有的事情上。如果你在與人交談就好好的跟他談話,如果你在做事就好好的做事,讓自己的身心靈都全然的安於當下,那麼你會知道這樣會有多高超的效率發生。

 

白巫師告訴我們時間的秘密-沒有時間。瞧!無窮無盡的時間就展現了。專注你的目標好好的完成,在執行這件事情時發揮你的熱情,就算你在從事毫無熱情的事情也請你盡可能的心甘情願去做,因為潛藏的能力是隱匿在討厭的事情裡,當你放下討厭或喜歡你就會知道一切。

今日的高我是藍色超頻的猴子,所以好好的看清一切吧!所有的都只是遊戲而已啊!

 

莎士比亞說:「事情沒有好與壞。是人類的頭腦會在事情上賦予好與壞。」

 

奇蹟課程:

 

凡是無懼於未來之苦的人,自然感受得到當下的平安,那種安全無虞之感絕非世界搖撼得了的。
For he who has escaped all fear of future pain has found his way to present peace, and certainty of care the world can never threaten.
(W.194.7:6)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