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201409081424010055-05-09700014d  

終於來到的白色的死亡與重生的城堡,52天的段捨離及轉化可以看見的是自己無窮無盡無所不能的轉變。如果你願意讓自己在這52天裡面好好的脫胎換骨,那麼你會看見自己與身俱來的潛力是有多麼的龐大及美好,所以試試看吧!在這52天裡每天做一點點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自己認為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或是長久以來一直排斥的事情,在這之後你將發現世界上沒有甚麼事情是你無法完成或做到的。這就是紅天行者要告訴大家的事情。

 

 

今天是紅色磁性的天行者,教導我們的是去探索、探險、沒有空間的發展(有沒有很露西的感覺呢?)

 

生命中有無限的可能性等著我們去發現去創造去開始,而最怕的就是自己卡住自己不讓自己去行動,想做什麼事情總是一堆藉口阻礙著自己,這就是優先要去克服處理的問題。當發現這樣的問題時可以先問自己兩個問題,一個是『是否真的想要這麼做?』一個是『我該如何去克服問題?』這兩個問題帶來兩種結果。無論是哪一個總是審視自己過後的結果,而這就是一種收穫。

 

 

今天也是中國的中秋節,今天的隱藏推動力是「黃色宇宙的星星」,看見萬事萬物的美好是一種生命的學習,而今日的挑戰是「藍色磁性的夜」,重視自己的夢想允許自己去擁有實現夢想的能力是愛自己的一種。所以在今日去克服這個學習課題吧!盡其所能的去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例如:我就把這篇文章給寫出來,我超懶的呀!)。往自己夢想的路途前進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每天做一點點就好,沒有人會要求你該做多少,你只需要為自己每天前進一點點就好。

 

 

今天的盧恩符文能量擁有轉化的特性在裡面,同時也有創造的能量在裏頭。在生命的轉化過程裡要注意的是「別深陷在自己情緒裡頭」。很多時候我們在蛻變過程裡遇到事件就會忘記自己是誰了,那時就等同於拒絕宇宙的協助予以到來,那麼當然會覺得被整體所遺棄,因此當事件發生時,請提醒自己這一切都是個過程,而我們是無限的存有,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沒有甚麼是無法穿越或創造的(最近生病後超有感呀!)。而今日的Elhaz盧恩符文能量亦如同一面鏡子,可以看見的是自己與自己的糾結、矛盾與戰爭。所以才會說在今天試著去完成自己想完成的吧!

 

MA201409081424430020-05-09700014d

紅天行者波是一個重要的波符,雖說每個波符都很重要,但對於想要前進跟挑戰創造自我的人來講,此波就很重要了。天行者波的目的就是告訴我們去創造在此時此刻,也就是說別去拖延自己想完成的事物。

 

在完成的目的的準備過程裡,讓自己擁有開拓視野的藍鷹之力,遇到問題時去解決的黃戰士之力,而後定錨落實的紅地球之力,在進行時持續看見調整反省的白鏡子之力,該順著去轉變時的藍風暴之力,相信這個世界宇宙是無私之愛的黃太陽之力,跟隨著這顆星球所能提供的各項資訊的紅龍之力,而學習之後的分享白風之力則能促進我們知道學習到底學習了多少,能夠分享的又擁有多少【知識是拿來分享的】

 

在這一連串之後我們來到了釋放與放下的時候了,透過藍夜的夢想之力重新校準自己的夢想,這次真心的去看看自己做的到底是否是自己所想要的,那麼在接下來的黃種子之力時可以重新設定目標再開始,而如果你一如往常的堅持著自己的夢想那麼就會看到黃種子開花的能力,最後就來到了紅蛇之力,與生俱來的生存動力會帶領我們去前進,熱情是重要的關鍵,沒有熱情就好比人沒有靈魂一樣,再做任何你想嘗試的事情前請問問自己「我對這件事情是否有具足的熱情?」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一切會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