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161838  

SRT多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神奇”的轉變,為什麼用神奇來說呢,因為在以往的的生活中,當我的夥伴跟周圍的人分享她生活充滿了神奇的時候,我都是平淡無反應的,因為我沒有經驗過那種神奇是什麼,我也很羡慕她。

 

我第一次認識薇琪老師是在神奇精靈指引卡的工作坊中,在那一天的學習中我感受到老師的溫柔和愛,他總是以一種關懷和清晰地指引我如何做回自己。也是在那個時刻,我希望通過薇琪老師的SRT進行一次療愈,內心一直迸發著一個聲音,我要改變,我知道薇琪老師是一個很好的指引。

 

整個SRT的過程是平和而又比較安靜的,老師用她的靈擺在特製的圖示上不斷地擺動著,這是一個專注的過程,薇琪老師會時不時告訴我來自其中的訊息並且這些訊息十分貼合我現狀,比如,我平時不經常喝水,淋巴循環系統不好;我總是對自己很挑剔,不夠愛自己;甚至還知道我曾流掉過一個孩子,當我聽到時我非常震動,也很難過,因為我內心其實一直無法對她釋懷,老師看到這個現象,讓我與我的孩子做了一個連接,讓我給她取個名字,告訴她,我很愛她,也請她原諒我,有一種非常溫柔的能量在我與孩子之間存在著,我的心以及整個身體也充滿著溫柔,然後我祈禱並祝願我的孩子轉失去一個最適合他的人家,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深深的療愈。

 

SRT中,我還出現了頭暈目眩的感覺,老師說這是正常現象,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我的反應的原因是,因為意識的頻率調到一個高頻的層次而無法適應的生理反應,經過老師的指引,慢慢平和下來。

 

整個SRT 給我一種非常神奇的感覺,再回到生活中後,生活因此發生了許多改變,人變得更加積極主動熱情,願意更多地接觸外在的事物,為人處世不再那麼軟弱,敢於堅持自己的意見,想法,也會勇敢地說不。以往我是一個總是不敢提出自己的要求的一個人,現在我不再委曲求全,也不會再去忍氣吞聲,敢於活出自己,表現、表達自己。非常感謝這次薇琪老師SRT的療愈,我期待著下一次的SRT療癒。

                                                                               山東煙台 欒小姐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