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_005  

遠端SRT的過程非常奇妙,我在完全沒有意識到已經開始的情況下,突然感到想要流淚,眼淚就真的刷刷的往下流。情緒像流水一樣開始釋放,有悲傷,委屈,然後轉變成喜悅、感動,最後是深層的寧靜。整個人從默默流淚變成一邊流淚一邊笑。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察到內在的一種改變,我對自己長久以來的一些限制概念慢慢被看見,放鬆,打開,釋放。我感覺到一種很放鬆、很滿足、沒有任何束縛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像是在星空中漂浮,在整個宇宙的愛中被包容,一切俱足,豐盛。

 

結束SRT後,我發現當我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不再會感覺孤獨,有時候一個人看書、去公園散步或者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也很享受一個人單獨和自己在一起的感覺。當我有情緒的時候,我不會去壓抑它,而是讓它釋放出來。情緒的釋放相比以前更迅速和容易。當限制的念頭出現時,很多時候我會覺察到它,並且引導向正向的信念,用正向的信念去做事,我會發現自己更有耐心,事情也會變得更容易。

北京  Cathy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