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54_G_1320212298909  

所有的深刻而持久的改變是從每個片刻開始的。改變這個片刻就等同於改變了下一個片刻。它是建立在一致性的意向上並且是有意識的選擇。大的創作跟小的創作是沒有甚麼差異的。它們僅僅是許許多多小創作的積累。你可以通過選擇去運用每個當下改變後所產生的新能量,並運用這份支持去創造你的新生活。

當接近這樣的變化時請繼續保持下去,就算你認為這樣做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為你的一致性及意圖所賦予的權力讓舊與新之間開始轉化變動,而有意識的進行會讓一切變得更快。所有你所知的偉大創作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完成的。

當我們願意從較高的角度來看待時,所謂的恐怖主義、恐懼及懷疑在真實的全像圖來看都變得渺小。

而你知道選擇這樣看待的方式,其所產生的能量將會持續積累,在這之後這股積累的能量將會帶你到你的下一個更大的創作經驗。 大天使加百列

 

中譯Ariel Deng

文字原文:網路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