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1  

「利益」是人類經常使用來傷害彼此的一種能量。站在利益的立場上時,我們會對彼此說:「我並沒有認為你是重要的」或是「你的想法是具有效益的」。而世界上的權威人士只相信利益,他們會告訴你說:「你跟你的神性是分離的」。那些權威人士拒絕你們跟自己的神性相遇、相處或連結。

 

不屑的另一個面向是尊敬。每個人都是神聖獨特的,當你帶著榮耀他人的心態去看待時,將會發現彼此是一體的。當你看見每個人的神性時,會知道他為什麼會在那裏出現做著那些事或講著那些話,事實是他們就是必須在那裏呈現所有的一切。

 

而親愛的你只需要尊重他人履行他自身所設定的體驗之路就可以了,正因為這樣,才能看見你也是正履行著自己的道途跟信念。在那神性的照拂之下我們別去拒絕每件事物的發生,就算你認為那拒絕是在保持你所認知的真理也是毫無必要的。

 

當你開始「接納」就會知道如何把所有的都融合在一起,那僅僅是為了榮耀無條件的愛而已,你們也是希望被如此的接納及尊敬的。讓我們協同靈魂及揚昇大師們一起慶祝吧!祝賀那所有的必然的存在。~Archangel Gabriel

 

 

中譯Ariel Deng

 

文字原文:網路

 

arrow
arrow

    薇琪の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